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市场价值导向决定"好楼盘"昆仑府二期将加推

——寻找杭州好楼盘专访之昆仑府王斐

房天下  2012-10-31 08:57

[摘要] 众所 ,杭州房企云集,楼盘众多。那么,哪个楼盘将在“寻找杭州好楼盘“厮杀中最终胜出?价格、质量、设计哪个才是购房者的命门?哪个房子触动了购房者心灵?哪个项目能够得到专家、网友的一致青睐?为此,房天下专访了杭州昆仑西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斐

据房天下数据显示,众多开发企业集中开盘,购房者购买意向不断提升,房天下电话来电趋势持续走高!在此契机,房天下重磅力推“聆听楼市好声音,寻找杭州好楼盘”大型主题活动,针对在推楼盘,由网友海选、专家鉴定、展示拉票三个环节的总得分选出“杭州好楼盘”,将在巅峰之夜揭晓获奖项目。让热了一个夏天的“中国好声音”点燃楼市,让楼市好声音响彻杭城!

众所 ,杭州房企云集,楼盘众多。那么,哪个楼盘将在“寻找杭州好楼盘“厮杀中最终胜出?价格、质量、设计哪个才是购房者的命门?哪个房子触动了购房者心灵?哪个项目能够得到专家、网友的一致青睐?为此,房天下专访了杭州昆仑西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斐(以下简称“王总”)——

杭州昆仑西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斐(图片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在您心目中,如何定义好楼盘

王总:其实,判定一个楼盘的好坏标准,最终是市场导向决定的。也就是说,开发商能否制造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比如说,作为实住型别墅而言,首先,它应该是距离适中,离主城区比较近,有作为居所的可能性;其次,同时也应该拥有一定的环境资源,以及规划和户型空间的创新意趣;还有就是非常重要的,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能够迎合市场快速去化的的定价区间,具备了上述要素,就是我们称为的好房子。对于这一点,我们有一个大致的判断,目前西溪板块600-750万总价的排屋、1000-1300万总价的独栋,是去化最快的价值区间。也就是说,在平衡了西溪的价值、产品、以及售价区位下,1000-1300万的独栋,呈现出来的是一种资源与价值综合博弈后,的结果。这样与市场规律相符合的产品,就是我们所说的好楼盘。

房天下:杭州作为品质之城,您觉得目前楼市客户看重哪些因素才会买房?

王总:首先,点是,出现符合对应需求的产品;第二点,是购房的预算与心理期望值吻合;第三点,购房的时机。

在这三点要素都达到完美平衡的时刻,客户就会比较果断的下单。例如,计划购置独栋、排屋产品的客户,除了更希望占有一定的资源外,对于未来物业的生活舒适感,居所的距离特质,以及周边生活的便利性与安全性也是非常看重。这类客户在自身的需求产生之后,遇到符合总价预算、居住需求的产品,就会相对快速的下单。在昆仑府的批客户中,大部分都是表现出了强烈的自住偏好性,这与我们更加优化的产品安全性设计,居所的交通、生活配套,是分不开的。

房天下:贵公司开发的楼盘是如何打造成为好楼盘?

王总:

选址1距离:拿昆仑府项目而言,它作为首次置业的独栋项目,距离武林广场仅仅9公里,距离西湖风景区约7公里、距离西城广场仅约4公里,文二西路打通了主城区的价值脉络,未来紫之隧道开通后,去之江方向也非常方便。

选址2占位资源:另外,在景观资源上,她不仅是真正临近西溪湿地,更是西溪少数接壤湿地红线的项目,它在湿地西北角上,与访溪路洪园主入口相对,出于西溪湿地的一级景观控制区内。

产品特点-安全性规划特点:在产品营造上,我们在规划的初期,也是做了很多的客户深访与研究。在这些客户的居住语录中,我们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低密度物业,常常给人的感觉是居住的安全度不高。有一位客户很形象的表示说,每天晚上回家,家人都会数小区有哪几户亮灯。这说明,小区的安全性,已经成为了这类物业的居住舒适度瓶颈。所以,我们在做意式独栋的组团规划时,就做了一定的改进,将传统的一线式布局改良成为向心式、互相照应的“独栋式合院”这样不仅一个大的家族、世交可以共同居住;同时与邻居之间也能增加很多的安全视线互动,在安全系数上大大增强。经过这样的改进后,每户能享受的院落空间也增大了,在居住情趣上,也是进行了很大的优化。

产品特点-户型特点:在客户语录中,我们还发现了一个新的问题。对于家庭成员比较多的家族而言,传统的排屋房间数量往往太少,很难满足家庭的居住需求。我们的独栋的户型优势之一,是将套房的空间数量化,有些户型可做6间卧室,其中套房数量能够达到4个以上,能够容纳三代同堂的居住。事实上证明,我们的多套房式设计,确实得到了成交客户的青睐。户型优势之二,320方户型,5房全部朝南……

房天下:请您介绍一下昆仑府的销售情况。

王总:我们一期房源全部售罄,目前正在加推二期房源,房源总价区间1000万-1300万之间,价格比较合适,产品比较独特,因为现在西溪板块还是以排屋为主,那么独栋产品比较少,所以说我们产品到价格的平衡点是很好的,所以客户比较认可,希望可以订到后期的房源,目前已经开始认筹工作了。

房天下:怎样看待竞争激烈的西溪板块?

王总:西溪板块的确竞争激烈,我们为了避免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情况,所以先期我们做了大量的研究论证工作,最后选择做独栋合院产品,就是既结合了排屋的一些优势,还有别墅的特点,最后规划出这样一个产品,从产品上我们就和普通的排屋是有了一定的距离。

房天下:是会在西溪板块有下一步的动作,还是会关注其他板块?

王总:10月份的拍地我们也去了,余杭这边的土地之前在关注,但暂时还不会有什么动作,现在先把这个项目做好。

房天下:2012年即将结束,您如何看2013年杭州的楼市?

王总:房地产作为国家支柱行业与整个国家的经济基本面息息相关,同时事关民生,又是政治敏感的行业。18大后,政策上面或许会有一些变动,但短期内估计还是稳定为主,应该客观的说,任谁也不能很准确的判断未来楼市的走向。我们作为房产人,在目前环境下,更应该继续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个项目的开发。个人觉得2013年的楼市上半年应该还是与现在的行情比较相似,整体上面不会回暖太多,刚需楼盘维持目前促销即热的状况,高端项目尤其是自主性独栋别墅项目,因为已经是作为居所的产品,尤其是最近的人民币进一步和通胀的持续对于这类产品的销售会有一定的促进。目前的房地产市场,是到了真正洗牌的变革节点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