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庆祝金隅25周年,观澜时代又有大动作

——存2万抵10万,更有巨额感恩礼券大回馈

房天下   2012-10-30 16:47

今年11月份,北京金隅嘉业房地产公司将迎来成立25周年的感恩庆典,而作为集团在杭州的开山之作,金隅·观澜时代也将推出系列感恩活动,这其中包括存2万抵10万、金额相当给力的感恩礼券、多场答谢活动,和高达25项的楼盘品质和服务的提升。另据悉,7号楼景观王座,下月即将开盘,有100方跃层和138方大四房两大畅销户型。

金隅嘉业集团始创于1987年,注册资本达20亿元,已发展成为领先的国家一级资质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列位中国房企百强!成功地将业务拓展到了长三角、环渤海、内蒙古等区域,形成北京、杭州、呼和浩特、天津、唐山、青岛六城联合开发的布局!

截止目前,金隅已开发建设了各类房地产项目近80个,开发总建筑规模超1250万平方米!在2012年,由北京金隅冠名的北京金隅男女篮,更荣获了CBA的总,享誉大江南北!

雄厚的开发实力,奠定了观澜时代百万方超大体量的品质基调。作为下沙沿江板块的标杆和配套航母,金隅·观澜时代已经非常成熟,不仅千余户业主已经入住、2500方的底层商业已有数十家开业,而且开通了地铁接驳巴士,方便今后业主快速出行;紧邻的20方公建配套商业已经动工在建,今后在家门口就能看电影、逛商场。此外,江湾幼儿园、学正幼儿园、学正小学、金隅小学等学校教育资源也很丰富,是一个真正“方便到家”的宜居大盘。

熟悉观澜时代的人应该都知道,即将开盘的7号楼是朗轩组团内景观资源最丰富、视野更开阔的楼王,主要以100方跃层和138方大四房两大户型为主。

100方跃层赠送面积达42方,一直备受推崇,上下双空间,可做舒适四房,完全满足一步到位的置业需要。138方大四房被誉为杭州的首改户型,不仅是罕有的小高层得房率高,而且朝南面宽约达12米,赠送面积约34方,户型紧凑合理,还是非常抢手的。

据悉, 观澜时代朗轩组团7幢臻品王座变墅100稀缺房源即将发售,目前可存2万抵10万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