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丰盛九玺邹海燕:玺雀投资价值备受市场关注

房天下   2012-10-20 13:09

[摘要] 房天下第一时间采访到丰盛投资营销总监邹海燕。

浙江省第十九届房地产博览会于2012年10月19日—22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和浙江世界贸易中心举办。参展企业76家,其中,有7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5家中介服务机构。参展楼盘126个,其中销售楼盘89个,可销售套数为12378套,销售面积约为143.35万平方米;展示楼盘37个,总建筑面积约为137.22万平方米。

房天下全程直击:浙江省第十九届房博会

房天下时间采访到丰盛投资营销总监邹海燕——

主持人:邹总你好,首先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丰盛九玺这个项目的总体规划以及优势。

邹海燕:丰盛九玺是位于三墩核心区域的一个高端的社区。项目的总建筑面积是25万方,规划了14栋的高层建筑,涵盖了420方奢华的大平层、非毛坯酒店式物业,有一栋5A级的写字楼,有一栋高星级的酒店,同时还包括精品的商业部分。整个的项目在三墩区块整个的配套优势是比较明显的。首先从教育配套来讲,我们项目的一街之隔南面有文新的特级幼儿园、西湖小学,项目的东面是文三教育集团,所以说幼儿园、小学、中学距离我们项目都是非常近。从交通的配套来讲,快速公交总站B1、B2也是在我们项目的斜对面,地铁二号线距离我们项目是800米左右的距离,商业配套来讲日本的永旺梦乐城、杭州的香港城(小区网 论坛),杭州香港城可能各位网友也知道,是新近才签约入驻,是有香港的四季酒店,与三墩新天地共同打造一个800米的步行街,同时包括新天地的美食节、沃尔玛超市等等,从我们项目步行都是可以到达的。

在我们项目的东侧现在正在建设的一个吉鸿快速路,这条快速路是城市的主轴线。吉鸿快速路建成以后从我们项目一线可以杭城的人文资源浙大紫金港校区,的自然资源西溪湿地、西湖是一线贯通的,也就是说从我们项目以后驱车到西湖就是10来的距离。以上这些配套我觉得以往我们的概念就是在市中心才会有的配套,其实现在在三墩完全已经不亚于市中心的配套,而且入城也是非常非常的方便和快捷。

主持人:在2012年整个项目的推盘情况是怎样的?

邹海燕:这次丰盛九玺来参加第19届房博会,主要展示的是420方奢华大平层的产品,这个产品秉承的是“一层一室一世界”的理念,它的户型非常的方正、大气、尊贵、奢华,堪称皇帝的玉玺,因为在规划当中规划了9栋420方大平层产品,所以我们项目就命名为丰盛九玺,丰盛九玺的室内的户型设计我觉得的亮点是我们采用的无石墙和无柱的设计,让消费者真正实现室内空间的自由分割。同时我们项目邀请的是香港的泛亚国际为我们打造了两万两千方的法式园林景观,我们通过“一层一席一世界”的大平层户型,使得我们真正能够在你的家中体会到360度的环景视野,以上这两点应该是丰盛九玺大平层的的亮点所在。同时,我们在售的玺雀公馆,可能之前很多杭城的网友也有听说,我们主打的是投资的产品,因为它是一个小户型的非毛坯酒店式物业,它也许是我们本次房博会期间总价的物业,它的主力户型是36方,总价是28万起,因为它的低总价、低风险,同时我们开发商会聘请专业的酒店公司根据后续业主的需要提供代租的服务,我们预计未来在这个项目的三墩核心板块像我们这样的喜鹊公馆年租金可以达到8-10%左右,因此玺雀产品从入市开始一直受到广大投资客的关注,所以它的特点其实也是非常明显。当然如果说业主他要选择自用的话也是完全没有问题,只是开发商可以提供这样一种服务给到你。

主持人:都有哪些客户对丰盛九玺的产品比较感兴趣?

邹海燕:应该是两类,因为我们大平层户型是尊贵、奢华、大气,它的定位因为420方左右的户型,虽然现在价格还没有定,但是预计是在600万左右的区间,我觉得应该是中产以上阶级的人士会关注。当然我觉得最关键的还是客户对这个地段的认可。同样,我们商业地产可能会在定价上面跟住宅类的产品有一个比较大的明显的优势,我觉得如果说能够认准地段的话,选择这一类产品性价比应该是非常的明显。如果说是从玺雀公馆来讲的话,因为我刚刚讲它又是一个低总价的产品,它的特点非常非常的鲜明,就是我们从现有的客户群当中也做过分析,可能会有一半以上是投资客,他们愿意在这样一个通胀时代买这样一个产品作为自己资产的一个保值,同时他们所追求的是一个长期稳定的租金,当然也会有一些创业处的年轻人或者一些可能在周边有住宅,他们可能会愿意再买一套小的公馆给父母,这样便于照顾,这一类型是玺雀公馆的客户群体。

主持人:谢谢您接受今天的采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