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主城周成交回千套以下 "金九"开盘热闹成交不多

每日商报  2012-09-24 07:38

[摘要] 再有一个星期,楼市传统的“金九”就要结束了。与往年一样,9月份成为了开盘潮涌现的最好时节,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23日下午,9月份杭州共有44个项目推出新房源。

再有一个星期,楼市传统的“金九”就要结束了。与往年一样,9月份成为了开盘潮涌现的时节,据不完全统计,截至9月23日下午,9月份杭州共有44个项目推出新房源。不过开盘热闹并不能掩盖“金九”成交数据的惨淡,截至9月22日,杭州主城区9月份共成交商品房2882套,日均成交131套,创造了今年3月份以来的成交新低。上周(9月16日-9月22日),杭州主城区共成交商品房891套,9月里第二次跌回到千套以下,“金九”的成交行情不容乐观。

截至昨天18:00,据杭州透明售房网显示,杭州(包含萧山、余杭)共成交商品房306套,其中主城区成交144套,全市(包含萧山、余杭)共预定40套。

在成交方面,昨天杭州主城区共成交144套,与上周六的228套相比有不小的回落。从个盘来看,在上周六单日成交48套的宋都·东郡国际继续有良好的成交表现,昨日共成交37套,继续排名成交榜首位。位于下沙大学城北的宋都·东郡国际在9月16日推出二期10号楼共计186套房源,户型为86、87方可变三房,当天预定超过八成。该项目自5月13日首开以来,持续受到购房者的热捧,此次开盘已经是第五次加推,依然取得极高的去化率。排在成交榜第二位的是两个位于余杭区的项目,连城国际和乐章花苑,均成交32套。西湖区的金地·自在城以20套的成交量紧随其后。该项目在9月13日推出42号和44号两幢楼,共有208套房源,其中包括115平方米的三房、89平方米的小三房和149平方米的大三房,均价为18000元/平米,开盘当天基本售罄,最近正处于成交数据上传期。

在预定方面,昨日杭州共预定商品房40套,其中主城区共预定25套,与之前几天相比有很大提升。昨天在预定方面有突出表现的项目是滨江区的荣安·望江南和余杭区的爱丁郡,两者分别预定19套和12套。

从各个区域来看,昨天余杭区共成交136套排在首位,下沙和西湖区分别成交45套和31套,萧山、滨江和拱墅区分别成交26套、24套和22套,上城区则没有成交。

昨日成交前四榜

排名项目区域套数

1宋都·东郡国际下沙区37套

2连城国际余杭区32套

2乐章花苑余杭区32套

4金地·自在城西湖区20套

昨日预定冠亚军

排名项目区域套数

1荣安·望江南滨江区19套

2爱丁郡余杭区12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