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杭州新房成交涨幅领跑全国 2月新房签约2407套

房天下   2012-08-23 00:36

[摘要] 2月份的楼市很寂寞。透明售房网的预定和成交数字着实不好看:预定量跌至两位数,比1月份降了92%!成交量也比1月份下降了65%。春节长假,楼市就这样给自己放了个假。

2月份的楼市很寂寞。透明售房网的预定和成交数字着实不好看:预定量跌至两位数,比1月份降了92%!成交量也比1月份下降了65%。春节长假,楼市就这样给自己放了个假。

日均成交只有19套

来自杭州市透明售房网的数据显示:2月杭州主城区商品房成交仅534套,比1月下降了65%,同比去年2月大跌67%,比2008年同期下降51%。

2月杭州主城区商品房预定55套,环比1月下降92%,同比去年2月更是巨减97%。主城区住宅可售房源为5798套,环比增5%。据不完全统计,2月主城区商品房成交均价20342元/平方米,环比涨25%,比去年2月涨71%。

事实上,从今年1月开始,杭州楼市交易便日渐冷清。1月份主城区商品房成交1532套,预定688套,均比去年12月下降7成以上。2月份的成交行情更是雪上加霜,成交量依然急速下滑,从1月份的1532套,跌到了534套,环比下降65%,也就是说,2月杭州主城区商品房日均成交量只有19套。而就在去年12月份,杭州楼市日均成交量是213套,行情可谓到了“冰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