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杭州8月至少20个楼盘入市 开发商上演"抢滩登陆"

青年时报   2012-07-26 07:31

[摘要] 相较7月超过40个的开盘数量,8月的杭州楼市之战还未正式打响,就已经风生水起。据统计,8月至少有20个楼盘即将入市。传统的楼市淡季,却呈现出在为“金九银十”提前预热的势头。

相较7月超过40个的开盘数量,8月的杭州楼市之战还未正式打响,就已经风生水起。据统计,8月至少有20个楼盘即将入市。传统的楼市淡季,却呈现出在为“金九银十”提前预热的势头。

很显然,下半年新推、新建、在建楼盘数量不少,市场还蕴藏着巨大的储备能量。同时,从中央到各级政府,依旧坚定不移地推行宏观调控政策。正是出于市场和政策的两者压力,大大小小开发商开始坐不住了,特别是一些新项目,都想趁着楼市还乐观的时候,赶紧入市跑量。一场白热化的竞争已经展开。  

开发商快马加鞭抢滩传统淡市

7、8两个月,向来都是开发商眼中的传统淡季。但是,随着利率下调、银行信贷政策的放松,从7月份的销售来看,就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势头,传统淡季被不少开发商看好。业内人士认为,1个月内的两次降息,不仅使得购房者实际支付能力增加,更让购房者对房价的预期出现变化,看跌购房者明显减少。而且此前各地微调政策的不断出台也使得购房者出现了一定的“恐慌”心理。

截至目前,多家上市房企相继公布了上半年销售业绩数据,可以看出,多数房企销售情况良好,其中近半企业已经接近甚至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的一半。诸如调控以来就频频传出资金链吃紧的绿城集团,在大手笔完成配股及转让项目等等动作的同时狠抓销售,目前早已完成上半年销售指标,完成率达到119.5%;万科南都营销总监艾飞表示,万科杭州今年上半年实现销售额16亿元,每个月都在调整任务量;龙湖也完成了全年销售指标的70%……正是因为近几个月行情出乎意料地好转,多家开发商负责人都直呼“想不到”,“已经将原定的全年销售指标提高了,金九银十是否还有这个行情谁都不敢保证,但抢滩8月份还是有很大希望的。”

无独有偶,不光杭州地区,一线城市例如:北京、上海,都在8月出现了很明显抢滩市场的迹象。据上海搜房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上海市场预计将有34个住宅项目开盘,环比7月的22个预开盘量飙升54.5%;与去年8月最终27个的开盘量相比增25.9%。

【搜房推荐】

【相关新闻】

刚需成入市主力 降息后楼市"回暖"需关注

大量房源入市随即去化 主城区住宅库存保持平衡

房价反弹或是楼市回光返照 应逼存量闲置房入市

楼市回暖:投资客小规模入市 投资豪宅也要看价

"日光盘"真假难辨 购房者陷入恐慌情绪急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