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出门即名校,孩子每天多睡1小时!

————「钱塘帝景」255㎡大平层成杭州家庭首选

房天下  2012-07-17 15:46

[摘要] 对于现在的家庭而言,孩子的成长和教育就是家庭生活的重心,“望子 ,望女成凤”,每一个家长都希望孩子进入好学校,也不愿意看到孩子早出晚归地劳累。“现在的孩子学习真的很累,真不忍心一大早就把他叫起来,这也是我们选择「钱塘帝景」的原因吧。”钱塘帝景售楼处一名女士的话,道出了很多家长的心声。

三口之家原本该过得幸福快乐,可是随着孩子的出生和成长,随之而来的烦恼也越来越多。“小房子空间不足,孩子总是在里面跌来撞去,好不容易学会了走路转眼间就到了上学的年纪”,住在郊区的王女士说道,“由于距学校遥远,加上接送孩子时交通拥堵,在路上往往就要花费近一个的时间,看着孩子小小年纪每天都得一大早起床,心里着实心疼。”

像王女士这样的情况在我们的身边并不少见,他们在选择住房的同时更多地会考虑大户型和紧邻学校的小区,如此就不难知道像「钱塘帝景(小区网论坛)」255㎡此类楼盘为何尤为抢手。据悉,钱塘帝景近期自推出255㎡江景大平层之后,前来问询者络绎不绝,其中绝大部分是带孩子的三口之家。

比邻滨江高新实验学校,让孩子每天多睡1

对于现在的家庭而言,孩子的成长和教育就是家庭生活的重心,“望子 ,望女成凤”,每一个家长都希望孩子进入好学校,也不愿意看到孩子早出晚归地劳累。“现在的孩子学习真的很累,真不忍心一大早就把他叫起来,这也是我们选择「钱塘帝景」的原因吧,学校就在街对面,以后孩子冬天就不必摸着天黑赶路了。”钱塘帝景售楼处一名女士的话,道出了很多家长的心声。

「钱塘帝景」位于杭州滨江区核心地段,与杭州学校之一的滨江高新实验学校仅一街之隔。滨江区高新实验学校2010年年底开建,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面积51004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4268平方米,总投资1.66亿元。办学规模为57个教学班,其中小学12班,初中45班。学校建设目前已接近尾声,今年9月份将接收新生入学。出门即名校,省去了孩子每天学途奔波之苦,让孩子每天多睡1,身体更健康。

255㎡超值四房三房朝南,一线江景此后不再

有了好学校,更要有好户型!「钱塘帝景」此次225㎡大平层,更是延续了钱塘帝景一贯的户型设计所长,将舒适性和实用性发挥得淋漓尽致,增加了居住的空间和视野尺度,让居者从容享受滨江之上的精彩生活。「钱塘帝景」255㎡四房中三个户型朝南,保证室内空气流通,全户型动静分区,让活动和休憩各有天地;独立的采光门窗,让房间基本没有采光死角,这在目前的市场上极为少见。

除此之外,「钱塘帝景」更以一线无敌江景,将风光无限好的玉皇山、六和塔尽收眼底,以绝佳视野臻显主人贵胄气度,以城心与城景的双重的稀缺性确保极佳的潜力。

贵宾专线:86936666

项目地址:杭州滨江区浦沿街道信诚路81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