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近期成交屡攀高峰 新推房源去化速度惊人

每日商报  2012-06-19 07:26

[摘要] 6月以来,市场明显回暖,伴随着连续几个周末的开盘潮,杭城楼市的成交量也屡攀高峰。近期一些新推房源的去化速度惊人,当日销售过8成的楼盘不在少数,更有“日光盘”再现杭州楼市。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滨江区热门楼盘荣安·望江南已于两日之内迅速售罄,而一些拱墅、滨江等区域的老楼盘也都维持着不小的成交量。

昨日杭州(包括余杭和萧山)商品房成交总套数为200套预定总套数为59套

6月以来,市场明显回暖,伴随着连续几个周末的开盘潮,杭城楼市的成交量也屡攀高峰。近期一些新推房源的去化速度惊人,当日销售过8成的楼盘不在少数,更有“日光盘”再现杭州楼市。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滨江区热门楼盘荣安·望江南已于两日之内迅速售罄,而一些拱墅、滨江等区域的老楼盘也都维持着不小的成交量。

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截至昨日17点30分,杭州(包括余杭和萧山)商品房成交总套数为200套,预定总套数为59套。相对于周末来说,预定量与成交量都有一定程度回落。

成交方面,余杭区仍为成交的区域,昨日成交了商品房53套。其次是下沙开发区及拱墅区,分别成交了41套和31套。余杭区30多个楼盘有成交,但个盘成交量并不大,成交的是临平北两楼盘,夏宫和晶品阁,两盘分别成交了4套房源。

拱墅、下沙、滨江是成交最为活跃的几个区域,这也恰恰是近期价格战频繁的区域,以价换量已是业界共识。尤其是桥西、滨江两区域,如今可谓“一房难求”。昨日,近期并未续推房源的拱墅区楼盘顺发·吉祥半岛再度迎来了小幅放量成交,以10套的成绩夺得了昨日的成交亚军。同样,北海公园也成交了4套房源,对于工作日的销售成绩来说,已属不易。滨江的天阳·半岛国际、寰宇天下及东河云第,昨日分别成交了5套房源,整个滨江区近来的关注度都极高。一周前同时推出房源的几个下沙楼盘昨日也都有不错的成绩,宝龙城市广场还以11套的成交量一举夺得昨日的成交,而金隅·观澜时代和宋都·东郡国际也分别成交了5套和6套房源。

预定方面,上城、下城、之江、江干几个区域均为零预定。有预定成绩的几个区域当中,滨江预定,为32套,占到总预定量的50%以上。除前三楼盘之外,另外还有开元名城及润和·西溪郡各预定了4套,名城·湖左岸预定3套,鸿兴城、香槟国际、德信·中外公寓、旺角城各预定了1套房源。其中,预定的楼盘当属荣安·望江南,27套,这也是昨日杭州(包括余杭和萧山)的预定楼盘。望江南并未大张旗鼓地开盘销售,但传开盘前各路购房意向客户已经达到几千组,相对于其100多套房源来说,此次开盘的供需比例大大超过了1∶10。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望江南于17日领出的预售证,目前推出的这147套房源,已有132套被预定,去化率达到约9成。其中,住宅可售房源仅为5套,可见已基本售罄。

昨日预定前三楼盘

排名楼盘区域预定套数

1荣安·望江南滨江开发区27套

2永安·圆乡名筑余杭区6套

3东河云第滨江开发区5套

3博奥城萧山区5套

昨日成交前三楼盘

排名楼盘区域成交套数

1宝龙城市广场下沙开发区11套

2顺发·吉祥半岛拱墅区10套

3宋都·东郡国际下沙开发区6套

【相关新闻】

1周成交:杭州总成交涨近千套 日均直逼400大关

1周成交:杭州日均再破300套 "红五月"完美收官

每日交易:6月18日杭州楼市成交272套 预定79套

每日交易:6月17日杭州楼市成交320套 预定436套

每日交易:6月15日杭州成交465套 预定量28套

每日交易:6月14日杭州楼市成交287套 预定18套

每日交易:6月13日杭州楼市成交249套 预订25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