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浙江大学大学生(紫金)创业园落户浙大创新科技园

——网新实业携手浙江大学共建大创园

房天下   2012-06-01 19:54

[摘要] 6.1日,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浙江浙大网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共建“浙江大学大学生(紫金)创业园”签约仪式暨“创业教育与创业孵化”主题论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国际会议中心139会议室隆重举行。

大学生自主创业,是缓解甚至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的一条有效的可行之路,但目前大学生创业仍存在创业环境不成熟,措施不完善等弊端。为鼓励大学生创业,为创业大学生提供更好的平台、更优质的政策和服务,浙江浙大网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恰浙江大学建校115周年之际,携手浙江大学于2012年6月1日下午正式组建“浙江大学大学生(紫金)创业园”,并于浙大紫金港校区举行签约仪式暨“创业教育与创业孵化”主题论坛活动。

浙江大学大学生(紫金)创业园正式落户浙大创新科技园

仪式上,首先进行了浙江大学天翼创业驿站模拟创业项目对接仪式、杭州市劳动技能培训基地挂牌仪式以及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与教师科研成果转化对接平台”合作协议的签订。随后,在2百余名浙大师生的注视和掌声中,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及浙江浙大网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领导签订了“浙江大学大学生(紫金)创业园”合作协议,并由各位领导及嘉宾共同开启了标志园区启动的水晶球,意味着“浙江大学大学生(紫金)创业园”正式全面落户浙大创新科技园,同时也将成为大学生创业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

浙江浙大网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群先生、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少波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浙江大学大学生(紫金)创业园”的整体发展规划及现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也向与会师生介绍了浙大创新科技园发展以及园区作为大学生创业孵化平台的多重优势优势。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的“创业教育与创业孵化”主题论坛上,浙江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金海燕就“大学生创业、创新教育”进行了演讲;浙江浙大网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群也与广大师生分享了自身创业经验,结合未来浙大创新科技园能够为广大创业师生提供的专业平台化支持,鼓励广大有志学子自主创业,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向成功。

园内专业配套齐备 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浙江大学大学生(紫金)创业园规划总体量为1万平方米,位于浙大创新科技园内以“园中园”形式分布于D3与E2两幢写字楼内。“大创园”建成后,创业园融大学生创业实践、创业孵化、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功能于一体,将成为大学生创业及教育、网络服务类企业发展的孵化器、加速器和倍增器。入园企业可享受浙大创新科技园内的MINI MALL商街、四星级酒店、E30配套服务中心等专业配套,同时可享受园区八大专业服务平台提供的政策咨询、企业登记注册、商务、融资、扶植资金等方面“一站式”服务,助力大学生企业发展。

未来,随着园区的逐步发展与完善,学校与浙大创新科技园企业之间将形成一个双向互动的产学研平台,通过人才、技术的互通,形成一个具有高成长力的“大学生创业标杆园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