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星瀚置业总经理助理王奕:高端地铁上盖商业综合体

房天下  2012-05-18 20:00

[摘要] 中国(杭州)第十二届最佳人居环境展览会(2012年5月18日-5月21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和浙江世界贸易中心同时举行。据统计,本届人居展共有绿城、滨江、龙湖、保利、坤和、德信等35家开发商与6家中介商参展。

中国(杭州)第十二届人居环境展览会(2012年5月18日-5月21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和浙江世界贸易中心同时举行。据统计,本届人居展共有绿城、滨江、龙湖、保利、坤和、德信等35家开发商与6家中介商参展。

搜房直击>>>中国(杭州)第十二届人居环境展览会

在世贸展馆的搜房网直播间,搜房网新闻中心记者采访了杭州星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奕先生。

 主持人:各位搜房网友大家上午好!今天在我们第十二届人居展现场请到了杭州星瀚置业总经理助理王奕先生来为我们做一个简单采访。王先生,您好!

王奕:您好,搜房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星耀城作为滨江地铁上盖综合体,请您为我们网友介绍一下项目的整体规划和定位。

王奕:这个项目是我们去年拿的土地,杭政储出【2011】7号地块,项目占地面积是29408平方,总建筑面积近16万方,其中地上面积是117320平方,主要是这么一个总体量。项目位置是位于滨江CBD区块。项目以北是滨盛路,与现在最近热销的楼盘中海寰宇天下仅一路之隔,整个定位是滨江区端的项目。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它是处于综合体的项目,LOFT公馆。第二个,在产品的整个设计上我们做了很大的努力,使它的可居住性达到了一个新高度:以日照为例,我们所有的房源,就432套房源而言,它在冬至日的日照都确保在2以上,60方以上的日照我们保持在5以上,这个是以往LOFT公馆类产品一个很大的突破,这个是产品设计方面。

第三个,从装修的角度来看,我们目前使用初步拟定的一些品牌在整个区域中应该是端的。比如说我们龙头采用了汉斯格雅,这种在以前小户型中基本上是不多见的。所以整个定位相对比较高端。

主持人:那您刚刚也给我们介绍了LOFT公馆包括日照,还有内部装修方面都是非常高档的,适合高层的IT人群居住。我还有一个问题,王先生,在现在整个楼市情形下,商业地产由于不限贷、不限购的因素使得其目前市场反映比较好,就您个人而言,你觉得将来商业地产以及商住楼的走势和市场发展会出现怎么样的趋势呢?

王奕:说起商业地产,其实在杭州的话,商住倒挂现象是很严重的,这是一个长期形成的市场情况。但是经过这次调控对住宅限购以后,商业地产的价值有了一个比较好的体现,首先不限购、不限贷,第二个从投资来说,实际上商业地产投资一直是高于住宅的。我刚才说的回报是租赁的回报,因为以往房地产的投资回报主要是体现在物业的增值方面,那从这一点而言,从过去十年的经验看来,确实是住宅超越了写字楼产品,但是我们现在处在一个房价比较稳定的阶段,所以更加应当考虑到它租金的。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像我们的写字楼的租金基本上已经接近5%,而相对应而言,住宅只有1.5%,其间的差距在3倍以上,这是一个总体的产品判断,所以我认为商业地产在接下来会有比较突出的表现。

推荐阅读:

杭州第十二届人居展今日开幕 现场精彩图片集锦

[搜房快报5.18]搜房直击:杭州第十二届人居展今开幕

搜房直击:中国(杭州)第十二届人居展览会

人居展上演幻影成像 新天地传递科技生活理念

调查:9成被调查者将逛人居展 5月买房更加谨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