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杭州银泰城高端发布会:40万方综合体献礼杭城

房天下  2012-05-03 18:42

[摘要] 2012年5月3日,杭州人期待已久的银泰城初露端倪,“红灯笼点亮杭州”——银泰城高端发布会暨主力商家联合签约仪式在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房天下讯 2012年5月3日,杭州人期待已久的银泰城初露端倪,“红灯笼点亮杭州”——银泰城高端发布会暨主力商家联合签约仪式在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拱墅区区长朱建明、拱墅区常务副区长孙壁庆等领导成员及银泰置地集团总裁辛向东、执行总裁罗昕等银泰高层领导成员出席,此外,包括EmporioArmani、Burberry、MaxMara、Michael Kors、Balmain等在内的10余家国际一线品牌代表、以及涵盖娱乐、餐饮、服饰、配套业态的50多名商家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杭州各大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期待已久的盛会。

图文直播>>>杭州银泰城高端发布会暨主力商家联合签约仪式

作为拱墅区目前在建的规模城市综合体项目,区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会上,拱墅区区长朱建明,特别就杭州银泰城对区域发展的意义作了重要讲话。朱建明指出,拱墅区是历史上的文化大区,如今正在迅速崛起的经济大区,未来必将成为新兴的中心城区。而实现经济跨越,实现拱墅区打造服务业经济的目标,离不开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的推动。拱墅区规划的10多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在银泰城这样领军者及商业巨擘的强力推动下,将共同形成拱墅区强大地城市凝聚力。

会上,作为银泰商业地产业务链的辛向东先生表示,凭借庞大的品牌资源、更加科学合理的业态组合、国际化高效的商业管理团队,银泰正在向迅速扩张!

目前,中国银泰集团的业务已经遍及地产开发、商业零售、产业投资、能源矿产等诸多业务,逐渐从单一业务投资成长为国际性的投资产业集团。其业务遍及中国十一个省、直辖市及四十多个城市和地区,设有多家控股、参股上市公司。在中国城市化进程和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银泰集团也在引领着新的时尚生活方式,商业模式不断升级创新,从传统百货业到大型购物中心,再到网上购物领域,均取得了较佳的成绩。在2011年的银泰商业战略发布会上,银泰正式对外公布了商业地产的战略规划,推出了三大商业综合体产品线——“银泰中心”、“银泰城”、和“银泰Mall”。杭州银泰城是目前三大产品体系中“银泰城”系列的旗舰之作。

本次杭州银泰城高端发布会暨主力商家联合签约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活动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众多主力店商家入驻银泰城,包括OLE超市、传奇奢华影院、喜悦真冰场、金仕堡健身等8家大型主力店商家现场签约,众商家均对银泰城的未来非常期待。

杭州银泰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立勇表示,杭州银泰城不管在项目体量、业态组合还是对区域的功能意义上来看,在“银泰城”系列综合体中都具有代表意义。一个是它的购物中心的定位、规划、以及所引进的业态,将会对杭州的商业发展乃至商圈的格局产生重要的改变,第二,它的甲级写字楼集群,填补了区域中高端办公楼宇的空白,依托综合体的辐射,将形成强大的商务凝聚力。第三,银泰城整体业态的丰富性和城市功能高度的融合性,都是城市综合体中的典范。

活动的最后,拱墅区区长朱建明以及银泰集团总裁辛向东、执行总裁罗昕、杭州银泰城项目总经理王立勇及签约商家代表共同启动点亮台,象征银泰精神的“红灯笼”在杭州各处亮起。

据悉,今年下半年,银泰城将完成大部分品牌的谈判过程,无须过长时间的期待,一个璀璨的城市综合体,即将以恢宏之姿,为都会的杭州献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