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拱宸桥东商业地产扬帆起航 润华实业寻求多元化发展

——专访杭州润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润南

房天下  2012-04-26 12:48

[摘要] 调控来袭,不少房产公司开始收缩资金战线,与此同时,另一些实力资本却开始将多元化创新之路走得越来越稳健。杭州润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典型。本次,搜房网专访到杭州润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润南,共同解析润华实业在2012年的战略规划。

近日,2012湖北十堰-浙江(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洽谈会隆重举行,在这场友好对话中,受湖北省之邀,杭州润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参与其中;

2011年7月,位于拱宸桥东的一宗总建筑面积仅11714平方米的袖珍地块,在清冷的土地行情下却遭到了市场的哄抢,共吸引了18家开发商报名,最后,杭州润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凭借32%的保障房比例胜出,强劲实力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1300余亩土地,投资打造“封神天下”影视基地;

作为杭州润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润南同时兼任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红色文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

(上)

(下)

涉足商业地产、文化地产、红色文化,但每一步却坚实而有力,一个正在发展的润华实业逐渐走到人们的视野当中。

调控来袭,不少房产公司开始收缩资金战线,与此同时,另一些实力资本却开始将多元化创新之路走得越来越稳健。杭州润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典型。本次,搜房网专访到杭州润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润南,共同解析润华实业在2012年的战略规划。

商业地产——

坐拥黄金 杭州润华“黄金海岸”扬帆起航

2011年7月,杭州润华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一举夺得拱宸桥东袖珍地块,到如今,案名定为润华黄金海岸,它将有怎样的定位?落成之后对于周边居民来说又意味着什么?

王总介绍道,润华“黄金海岸”的地块位于杭州城北拱墅区政府行政中心、百瑞运河大酒店东侧,台州路步行商业街西端,项目北临步行街面约80米长度,地处成熟的。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房地产投资的不二法则润华实业也一直坚信,“这块土地虽然小,只有近9亩地,但就其位置而言,称得上是黄金。

首先,作为杭州城北的行政、商业中心,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如四星级贝瑞运河酒店、市第二 人民医院、浙江老年关怀医院、市重点文澜中学、求是高级中学、卖鱼桥小学文澜校区、世纪联华超市、欧尚超市、钱江小商品市场、百安居上塘店、拱墅农贸市场、拱墅图书馆、运河博物馆、小河直街古建筑群景观、休闲运河广场等。在拱墅区旧城改造的过程中,已然发展的非常成熟。

其次,作为市政府打造的第三条步行街,其未来的商业潜力同样不容小觑。众所 ,杭州有两条步行街,条叫做清河坊,古味颇浓,第二条是根据现代风格打造而成的信义坊,最后一条步行街位于这样的,填补了城北的空缺,备受期待……”

在肯定了地块的优势之后,王总也对地块的缺陷明确点出:“个劣势便是地块较小,第二个便是土地出让时高达32%的保障房配比。”

鉴于土地的优越地段与不足,润华实业提出对项目的设想:“地块小,决定了我们要对项目进行精雕细琢。选择国际的跨国银行来合作,计划花费6亿将项目打造成为一流的超五星级公寓;

同时,借助于第三条步行街以及拱墅区区政府良好的地段优势和商业机会,项目预备打造‘地下商业广场’,与周边的商业形成‘动静结合’的效果。地下负一负二层为近1万方的商业中心,负三层为停车场。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不仅仅停留下“纸上”的设想,润华实业已经在积极寻找的商业业态。”

一块真正意义上的黄金,未来,期待着它“展翅翱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