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智慧产业论坛召开 恒生科技园助力搭建物联网社会

——2012年杭州智慧(城市)产业发展论坛

房天下  2012-03-27 16:20

[摘要] 为力促智慧产业发展,打造产业集群,推动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2012年3月27日由杭州市计算机学会、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杭州恒生科技园承办,中国计算机报驻浙江记者站协办的“2012年杭州智慧(城市)产业发展论坛”在杭州恒生科技园区隆重召开。

房天下讯 为力促智慧产业发展,打造产业集群,推动全省经济又好又快地发展,2012年3月27日由杭州市计算机学会、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杭州恒生科技园承办,中国计算机报驻浙江记者站协办的“2012年杭州智慧(城市)产业发展论坛”在杭州恒生科技园区隆重召开。

包括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园城管委会副主任许宏球,杭州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陆陈忠,杭州市计算机学会名誉理事长浙江大学教授、杭州市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张森,杭州市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杭州新中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石鈡韶在内多位业内人士、嘉宾出席了此次论坛。

在论坛上,与会领导、专家、企业家、金融机构、恒生科技园等有关领导围绕“前瞻新一代信息技术 构建智慧产业集聚”这一主题,就新形势下智慧产业的机遇与挑战、未来科技城的投资与政策环境、恒生科技园打造智慧产业集群的思路与价值体系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与会者各抒己见,针对物联网、阿里云等热门概念、技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大家一致认为,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的蓬勃发展,将带来新一轮的信息革命;在这样一个历史时期,打造智慧产业集群、大力发展智慧产业,已成为这个时代的必然选择。

本次论坛有效地搭建了“官产学研资”与园区有效的沟通平台,也提供了推动智慧产业发展的有效路径,对于杭州恒生科技园,依托国家四大科技城之一的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打造智慧产业集群,并为进驻企业提供““三大系统、六大平台”的服务体系给予赞誉,与会嘉宾、专家、企业家纷纷表示要依托恒生科技园的产业集群效应、整合有效资源、用好产业服务体系,积极推动全省智慧产业再上新台阶。

据悉,恒生科技园此前在九江、无锡等地都成功开发项目并投入使用,积累了丰富的科技园产业的开发经验。而论坛承办方杭州恒生科技园,则是有中国科技园运营专家美誉的恒生科技园有限公司创造的第二代产品。杭州恒生科技园园区占地127 亩,计划总投资15亿元,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规划设计了大型会议室、国际视频中心、图书馆、展示中心、休闲中心和企业会所等设施,实现全网络覆盖,为入园企业提供自由办公空间。

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杭州恒生科技园发挥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的战略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传承恒生电子17年来的创业创新经验和行业协作网络,嫁接鼎晖投资的国际化视野和资本优势、人才优势,以巨大的热情投入到建设大平台、集聚大企业的工作中来。2011年底交付的一期项目已基本完成招商,已初步形成以金融IT、行业应用软件、电子商务及现代服务业为代表四大产业集群。杭州恒生科技园的二期项目预计2012年底交付,现在已经有一批优质智慧产业企业签订了入园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