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摩午评:金融地产低迷 指数窄幅震荡

搜狐证券  2012-03-12 11:42

[摘要]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早盘市场略有震荡之后以保险为代表的金融权重板块以及房地产板块出现大幅调整,指数也受到拖累出现小幅跳水,沪指下跌至10日均线附近逐步趋稳回升。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早盘市场略有震荡之后以保险为代表的金融权重板块以及房地产板块出现大幅调整,指数也受到拖累出现小幅跳水,沪指下跌至10日均线附近逐步趋稳回升。盘面上生物制药、传媒娱乐等题材板块涨幅居前;保险、地产、银行等权重板块表现低迷跌幅居前。截至发稿前,沪指报2433.25点,跌6.21点,跌幅0.25%;深成指报10319.17点,跌15.21点,跌幅0.15%。

综合来看,早盘市场出现调整,沪指在1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金融、地产两大权重板块表现不佳,多空双方在10日均线处争夺比较激烈。我们认为由于短期消息面仍然偏暖,而且大盘经过上周调整之后,已经很好的修复了处于超买区域的短期技术指标,短线的回调有助于股指积蓄进一步做多动力,大盘中长期强势格局未变。短线建议投资者可以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重点关注受政策倾斜的文化传媒、电子信息、化工、有色等潜力品种。

标签:股票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