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企转型人才需求相应变化 物管人才开始吃香

解放日报   2012-03-09 17:04

[摘要] 宏观调控下,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正转变发展战略,人才需求也相应变化。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各类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一改以往传统的人事管理发展模式,从企业发展及市场实际环境出发,建立企业核心人才队伍,人才需求日趋理性。

宏观调控下,众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正转变发展战略,人才需求也相应变化。记者从市房管局人才服务中心获悉,即将于明天在上海图书馆举办的第43届上海房地产行业人才招聘会上,商业、旅游、养老地产类人才有望成为“香饽饽”,物业企业更是对管理和技术人才求贤若渴。

据介绍,眼下由于不少房地产开发企业投入商业、旅游、养老地产中,涉及此类地产的管理及专业技术人才成为企业招聘热点;房地产经纪企业则根据市场动向调整门店布局及内部人才结构,市场拓展、营销策划类岗位需求较多;物业类企业根据中长期发展需求,招聘主要倾向于物业管理人才及专业技术人才;房产估价企业则对专业估价人才需求较大。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各类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一改以往传统的人事管理发展模式,从企业发展及市场实际环境出发,建立企业核心人才队伍,人才需求日趋理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