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美国买房还赠送土地 成为全球地产投资新宠

青年时报   2012-02-16 08:16

[摘要] 美国商务部去年11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新建房屋开工量上升9.3%,达到68.5万幢,纽约市区的投资房产销售额则高达250亿美元,相比于2009年的69亿美元和2010年的142亿美元,远超业界猜测。

美国商务部去年11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新建房屋开工量上升9.3%,达到68.5万幢,纽约市区的投资房产销售额则高达250亿美元,相比于2009年的69亿美元和2010年的142亿美元,远超业界猜测。

美国房产资深专家、前摩根士丹利高级金融顾问、现任逸鼎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安东尼·泰勒先生指出,美国的经济从去年底开始呈现加速复苏态势,居民消费和就业形势也进一步回暖,如加州和佛州的房价升幅都接近100%。另外,由于这几年的房价下跌,新建房很少,目前的房屋储备已远低于正常水平。比如佛罗里达,该州是目前全美房市性价比较高的区域。举例来说,加州首府奥兰多的Mirabella湖景公寓项目,该楼盘紧邻全球的迪斯尼世界,起价不到10万美金,价格甚至低于建筑成本,租金却达到10%。除去所有税费,净年回报也接近7%。另外,开发商为了打开国际市场,还额外赠送400平米土地,类似这样的项目,投资回报不言而喻。(田小园)

标签: 美国 卖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