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11月均价2万以下楼盘销售top10 湾天地折桂

房天下  2011-12-02 14:30

[摘要] 中指研究院2011年12月1日权威发布《2011年11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调查数据显示:11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连续第3个月下降,10大城市价格环比全线下跌。

中指研究院2011年12月1日权威发布《2011年11月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调查数据显示:11月百城住宅均价环比连续第3个月下降,10大城市价格环比全线下跌。

根据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的全样本调查数据,2011年11月,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832元/平方米,与10月相比下降0.28%,其中43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57个城市环比下跌。与上月相比,本月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数与上月基本持平,共有6个城市环比跌幅在1%以上。同比来看,100个城市住宅均价涨幅自今年8月以来持续缩小,11月上涨4.06%,较10月缩小1.15个百分点。另外,按100个城市住宅价格的中位数计算,住宅价格中位数为5900元/平方米,与10月基本持平。

11月杭州商品住宅销售排行

继今年的“金九银十”成为“铜九铁十”之后,11月杭州楼市持续冰冷,楼市“寒冬”提前到来,万科的“过冬论”道出了广大房企的心酸,便纷纷效仿。这个时候低价入市成为楼盘新开的主旋律,基本上每个新盘都刷新了所在板块的价格体系,“现金为王”是不少房企为迅速回笼资金的选择。这个月,到底还有哪些楼盘赢得了市场的关注,冬天已经到来,购房者的心里是否也蒙上了“一层霜”,何时才能融化?

11月,从销售排行榜上看到,降价较早的保利湾天地还是保持销售的热度,月成交200套成为当之无愧的,同时龙湖香醍溪岸5900的均价也是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一跃至第三。

均价2万以下楼盘销售top10

相关链接:

杭11月均价3万以上楼盘销售排行 仅售44套

杭州楼市11月销售排行揭晓 平淡落幕销2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