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西安查处一批骗购和违规使用经济适用房行为

新华网  作者:石志勇   2011-11-09 14:53

[摘要] 为加强保障性住房分配的后续管理,西安市房管部门近期对全市经济适用房小区进行了排查,并根据排查结果对相关违规行为进行了处理,4户骗购经适房家庭被责令退房或补齐差价款,34户出租、出借、改变用途的经适房家庭被要求限期整改或办理退房手续。

为加强保障性住房分配的后续管理,西安市房管部门近期对全市经济适用房小区进行了排查,并根据排查结果对相关违规行为进行了处理,4户骗购经适房家庭被责令退房或补齐差价款,34户出租、出借、改变用途的经适房家庭被要求限期整改或办理退房手续。

据了解,从2011年9月开始,西安市房管部门对全市保障性住房后续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通过调查、取证,对存在违规行为的38户购买家庭和11家企业做出处理。其中对2户骗购鸿基新城项目、2户骗购圣合家园项目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已责令其办理退房手续或按同地段商品房价格补缴差价款手续。对珠江新城、枫韵蓝湾、天赐苑三个经济适用住房小区内违规出租、出借、改变经济适用住房用途的34户家庭,根据不同情况分别责令其限期整改,或办理退房手续,同时对于涉及违规行为的11家物业管理公司和中介公司也进行了相应处理。

推荐阅读>>>

董藩称房价下跌超八成家庭不高兴 遭贺铿批评

调控力度不减摧毁房企侥幸心理 楼市降价难挡

房价没有只有更低 拐点到来已无任何争议

上海楼市降价促销蔓延 二手房不降价无人问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