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花样年受益商业地产 前三季度达成9成销售目标

和讯房产  2011-10-11 11:02

[摘要] 花样年控股集团宣布9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7.87亿元,销售面积约95,964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约为68%和104%。

10月10日,花样年控股集团宣布9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7.87亿元,销售面积约95,964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约为68%和104%。前9个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54.8亿元,累计销售面积567,889平方米,同比增长分别约为139%和182%,合同累计销售金额达到全年销售目标60亿元的约91%。

在政府限购、银行限贷等系列措施影响下,房地产销售压力持续增大。即使在传统热销旺期的“金九”,销售也受到重挫,部分房企已开始下调全年销售目标。然而,花样年销售业绩在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实现了逆势增长,截至今年9月已完成全年销售目标超过9成。花样年表示,这主要得益于公司“城市综合体+精品高档住宅”双核心产品优势及综合服务的逐步推进。

花样年表示,从目前市场现状来看,商业地产仍是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公司双核心产品之一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呈现持续热销态势。如成都福年广场,截至9月底首层共40多套商铺几乎售罄,公寓产品也深受酒店机构的青睐,实现了整层销售的市场佳绩,桂林花样城公寓销售也已超过8成。而公司另一核心产品——精品高档住宅,在9月销售情况也比较乐观,如东莞江山之前推出的65套低密度住宅产品在本月已基本售罄等。

【相关推荐】

黄金周楼市冷暖两重天 高性价比产品受追捧

房地产信托兑付高峰未至 个别企业已现兑付难

龙头房企前三季度业绩不俗 真实负债总体可控

黄金周销售签约超70亿元 万科再登千亿级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