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三角首个希尔顿度假酒店盛大开业

房天下   2011-08-06 11:12

[摘要] 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7月26日在碧波环绕的杭州千岛湖盛大开业。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王永昌、淳安县县长凌志峰、滨江集团董事长戚金兴、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营运副总裁Timsoper等重要嘉宾出席了酒店的开业。

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7月26日在碧波环绕的杭州千岛湖盛大开业。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王永昌、淳安县县长凌志峰、滨江集团董事长戚金兴、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营运副总裁Timsoper等重要嘉宾出席了酒店的开业。

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依山面湖,风光绝美,由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酒店引进了WATG、HBA贝尔高林等一批世界一流的设计团队,按照国际白金五星标准建造。酒店总投资额7亿人民币,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客房数360间,集住宿、餐饮、会议、康体、娱乐、休闲等于一体,是目前千岛湖地区规模、功能最全、档次的国际五星级酒店。

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在继承希尔顿集团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的同时,与千岛湖当地特殊的人文地理环境进行了很好的结合,讲全球化的服务特色与本地人的消费习惯自然融合。在这里,客人既可以享受纯正的牛扒与红酒、别具风味的东南亚特色美食,又可品味地道的千岛湖剁椒鱼头,休闲娱乐、度假养身、商务宴请于一体。此外酒店还拥有千岛湖地区独有的总裁接待楼、漂浮泳池以及婚庆广场等,尽享度假风与奢华感。

据了解,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是希尔顿集团在长三角地区的度假酒店,杭州地区“Hilton”品牌的五星级酒店,同时也是投资方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酒店项目。自2005年收购西湖边的友好饭店以来,滨江集团在多元化战略的短短几年内迅猛发展,除了主业房地产领域去年新晋成为“百亿房企”成员外,近年在商业地产、酒店旅业、医药研发、证券投资等领域也频频出手。此外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的落成,是滨江集团产业多元化、规模化的又一重要标志。

据悉,在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开业以后,滨江集团酒店旅业的重点将再次回到杭州,计划中的西湖边友好饭店二期,以及市中心杭汽发地块的四季酒店项目也将排上议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