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大连"不限购"了 今起只查个人购房记录

房天下  2011-05-31 16:50

[摘要] 继5月25日房天下地产沙龙爆料“高新园区和甘井子区将解除限购!”后,5月31日房天下再次第一时间独家爆出“限购令全域松动!!全家限购变为个人限购!”这也就意味着,大连“限购令”已经名存实亡!

5月31日上午10点,大连地产沙龙中有帖子中称:“房交所已经对现有购房资格查询进行了修改,只查询购房人本人名下几套房。也就是说以前是以家为单位限购,现在是以个人为单位限购。而且是全市,不是某个区域内。听说目前高新已经可以给办理了,谁家要是被限购,买不了房的,可以去高新园区碰碰运气。”

当时,房交所现在已经分批向开发商开会,虽然会议只有十,但消息已被房天下时间收集。

下图为房天下友提供相关文件:

房天下在得知这一信息后时间致电大连房产交易中心,得到肯定答复!即日起在大连市内四区及高新园区买房,开具《购房资格证明》时不再需要携带户口本与结婚证,即认定房屋套数只查询个人购房记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