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远洋戴江鸣:远洋大运河商务区将推酒店式公寓

房天下  作者:朱佳玮  2011-05-14 13:59

[摘要] 一年一度的楼市大戏、中国(杭州)第十一届最佳人居环境展览会,于13日在和平会展中心和世贸中心正式拉开大幕。本次展会时间将一直延续到16日。

搜房网讯一年一度的楼市大戏、中国(杭州)第十一届人居环境展览会,于13日在和平会展中心和世贸中心正式拉开大幕。本次展会时间将一直延续到16日。

据组委会统计,本届人居展一共有95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1家房地产中介企业参展,展位数达2500多个,展会规模与往届基本持平。其中,和平会展中心有4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11家房地产中介企业参展;世贸中心有4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

搜房直击:2011中国(杭州)第十一届人居环境展览会

远洋地产营销管理部总监戴江鸣(图片来源:搜房网)

远洋地产营销管理部总监戴江鸣接受搜房网专访——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我们演播室请来的是远洋地产营销管理部总监戴江鸣,戴总,先跟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

戴江鸣: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远洋大运河商务区是运河边一个标志性的楼盘,是一个是大的综合体,目前有什么新的动向?

戴江鸣:这次远洋地产来参加这个展会,一共带来两个项目,主要包括之前大家比较熟悉的大运河商务区,我们之前在推大运河商务区,今年我们对于商务区其他的业态,比如说写字楼、商业、购物中心,包括酒店式公寓都要开始全面的开工建设,甚至有一些产品在下半年年底会出售,目前整个大运河商务区应该说是比较有序在开展各种工作。此外,远洋公馆我们到下半年会有新的一批住宅产品推售,这部分的产品较已经推售的东区从面积、户型、景观资源,产品的配置以及产品的品质上面都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主持人:能否具体介绍一下。

戴江鸣:个远洋公馆很稀缺,它是紧挨着运河边,紧邻市政紫金公园,可以说是坐在公园里的公寓项目,所以说它的自然景观资源非常好。第二个从产品配置上面,它运用了多项科技技术,比如说绿色住宅体系,在远洋公馆较东区有了更多的提升和增加。从户型上面,比原来的东区也有了很大的提升,比如层高,原来是3米,现在层高做到3.2米,这在普通公寓里是非常高的标准,从户型面积上,我们有350平米的平层大宅,在户型的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业主生活要求,根据他们的要求我们专门在产品方面进行了很多的设置,所以说整个西区从这几个方面来看都比现在推出的东区要提升很多,这个是住宅部分。

还有刚才提到的商业部分,商业部分因为我们整个商业的体量非常大,40万平米,里面有酒店,写字楼,商场,这个里面有一些是出售的,有一些是自有的。其中要推售的产品在下半年可能会有两种,一种是酒店式公寓,酒店式公寓因为地块的分布不同,在产品的细分上有一些差异,比如说金华路以东的地块,因为更加靠近上塘路,更加靠近交通的干道和交通的枢纽的位置,同时也与商务中心最接近,所以说这个产品设计的面积会比较紧凑一些,是60-70平米为主的一个户型,这也是为了适应在这个区块里面节奏相对较快,商务来往比较多的这些精英人群。还有一块酒店式公寓是在金华路以东,叫B05地块,这个地块的面积相对比较宽一些,主要是110-130平米的面积,也是酒店式公寓,因为它是在金华路以东,更加靠近运河,距离公园非常近。两个区块会有所分离,也会有所结合。

还有一部分是自己持有一部分的物业,今年的商业这块东西已经全面的开始推进,招商和工程建设都已经开始。按照工程建设我们今年的计划是要商业全部要动工,如果是顺利的话,两年以后会呈现给我们的业主,包括整个杭州市民一个新的商业中心。

刚才说到的招商部分,今年我们会按照我们的计划进行各种业态、各种类型物业的招商,现在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比如说我们已经跟世界500强之一的一个企业已经达成一个框架协议,会把他们浙江省的总部入驻到我们这个商务区来,现在还在商谈的过程当中。还有一些阶段性的成果,比如说韩国的CTV电影院,这个是亚洲的电影院之一。目前已经敲定要进入我们整个商务区,这个电影院可以呈现给大家不仅是我们传统电影或者说我们已经认知的IMX电影,同时还会配置真丝环幕,更会有4D电影院。4D电影有别于以往的3D电影院,它不仅在视觉方面给观众强烈的冲击,同时也会在触觉和感官上面会有更多的直接的反映,这个电影院的入驻应该说会给杭州至少是对我们周边杭州拱墅区,或者说城北这个区块给大家带来一些新惊奇的东西。

从这些东西我们可以看得出来,我们对于招商、商业和商务区的这块建设的要求和标准是非常高的,我们之所以去邀请这么好的电影院进来,实际上它只是我们对于整个工作开展的步,虽然现在看到只有部分的成果,但是这个成果是侧面反映出我们对于招商工作的一种要求和标准,对它的一种定位,我们希望都能够有这么强有力的一些合作伙伴,世界或者是全球的知名的一些企业或者是一些产业进入到我们这个商务区来,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通过这样的努力,最后能够呈现给大家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时尚、比较都市、非常具有活力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主持人:你刚才说的比较多的是关于远洋大运河商务区,这个项目大家都比较了解的,今年有一个新的项目上马了,这个项目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

戴江鸣:可以。我们还有一个项目是远洋大河宸章,这个项目我们也一直在研究,因为这个项目从拿地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这一年多时间我们一直在研究这个产品如何去打造,如何去做。因为这次展会是大家次正式对外面世,对于今天早上来参观的业主和同行来说也是非常的惊喜,因为这样的项目在杭州非常少,为什么呢,有几个原因,首先个是这个项目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它现在有这么一个现象,它位于拱宸桥,我相信大家都比较了解拱宸桥的地理位置,它是一个相对来说历史文化比较悠久的地段,实际上对我们来说周边可以看得到有很多的历史的街区,甚至有一些博物馆。

第二个我们在这个项目过程当中邀请了全球知名的一些设计师、室内外的、景观的设计师来参与到这个项目当中,目的是希望把我们品质的产品带给大家。

第三个是位于运河旁边,因为我们这个项目是分两个地块的,一个是A地块,一个是B地块,其中B地块做的是高层的公寓,A地块非常的稀缺,是紧靠着运河的低密度住宅,跟运河之间是没有城市道路的,是建在运河旁边市中心的一个低密度住宅,正因为有这样原因,所以今天早上给同行和业内都带来了很大的惊喜。我们领导跟我们交流的时候经常会说三个近,这个大河宸章是离历史最近的一个项目,刚才说到它的地理位置、地理环境,包括是人文,是离历史很近的项目。第二个是离世界最近的,现在说在中国很世界,因为我们聘请了全球知名的设计师来亲历携手打造这个项目。第三个是离我们的文化是最近,因为我们这个项目所处的这个位置决定了它需要有这么一种传承,而且也需要我们不仅对品质有很高的要求,同时需要有更多的对于这个文化的鉴赏能力。

这个项目在下半年开盘的时候,我相信一定会带给大家很多很多的惊喜。

主持人:这么好的一个位置,这个产品的定位是怎样的,户型的设计上是怎样的?

戴江鸣:它是分两个地块,高层公寓这边有90、130、160,包括200平米的,户型对室内空间的利用都非常合理、到位,户型的设计不是简单的两房的概念,在做房屋的设计时我们会细节研究,专门去研究房屋内部很细节的东西,比如说储藏间、衣帽间、阳台与客厅之间的关系,我们在这个户型里面会设置两个方向的阳台,一个朝东、朝南的阳台,目的可以让我们的业主在户内至少达到240度以上的观景的视线,同时这个观景面也正好是运河所处的这个位置,也就是说这个项目让客户与我们的历史、与我们的文化更加的贴近。

还有一部分是低密度的城市住宅,这个一套的建筑面积600方、800方、1000方都有,比较大的,数量也非常少,一共只有几十套。

主持人:这个项目是毛坯还是精装?

戴江鸣:现在是按照精装的标准在做,我们会请国内外的知名的设计师对我们的项目、对我们的户型再做一个装修上面的设计,我们也会去整合更好的资源,让精装修的产品能够完美的呈现给大家。

主持人:谢谢戴总。

相关链接:

人居展开发商不淡定 折扣遍地但给力的不多

人居展现场实况:开发商殷勤 买房人犹豫

人居展首日人气平稳 新盘普遍调低价格预期

人居展首日人气超预期 参观者期待更大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