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龙湖地产2010年净利增87% 2011销售目标400亿

中国证券报   2011-03-23 13:52

[摘要] 龙湖地产(0960.HK)21日晚公布的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10年,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额333.2亿元,同比增长81.5%;实现营业额150.9亿元,同比增长32.7%;股东应占溢利41.3亿元,同比上升87%。

龙湖地产21日晚公布的年度业绩报告显示,2010年,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额333.2亿元,同比增长81.5%;实现营业额150.9亿元,同比增长32.7%;股东应占溢利41.3亿元,同比上升87%。

报告期内,龙湖地产投资物业租金收入较去年增长45.1%,并录得投资物业评估增值24.9亿元。若不计投资物业评估增值的净影响,公司股东应占核心溢利为25.7亿元,同比增长59.9%,股东应占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19.4%上升至27.4%。

2010年,龙湖地产土地资源得到适当补充,新增面积为1197万平方米土地。由于进入了烟台、玉溪、大连及现有区域内地价较低、潜力较高的区域,平均收购成本为每平方米1795元。

2010年12月31日,龙湖土地储备合计3161万平方米,权益面积则为2824万平方米,土地储备的平均成本约为每平方米1935元,环渤海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及西部地区的土地储备分别占土地储备总额的42.3%、16.8%及40.9%。

2010末,龙湖地产已售出但未结算的合同销售额为338亿元,计划于2011年竣工的物业总建筑面积约281.8万平方米,为2011年的业绩增长和盈利能力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1年,龙湖地产计划的销售目标为400亿元。

【今日头条】

杭州2楼盘明码标价 房价何时才能完全"透明"?

【搜房整理】

:首付仅需20万 低总价在售优质楼盘大盘点

杭州"有没有"放心房? 折扣热盘"存3抵25"

杭城开发商猛赚形式感 大搞活动哪朵花入你眼?

杭州细则近满月房价静待下行 热盘减33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