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买房怎花钱 首付20%是常规房产税1%左右

看天下  2011-02-26 06:16

[摘要] 在美国买房,首先也要看地段。房地产经纪人在推介产品时,常把一句话挂在嘴边:Location(地段),Location!“离城20分钟车程”、“学区本地排名第一”都是常见的广告词。

在美国买房,首先也要看地段。房地产经纪人在推介产品时,常把一句话挂在嘴边:Location(地段),Location!“离城20”、“学区本地排名”都是常见的广告词。

20%贷款首付是常规

当你决定买房,在交易过程中最重要的是首付和贷款。几年前贷款机构甚至推出过零首付来吸引客户。现在已经很难找到银行愿意为5%甚至10%首付的客户贷款,20%的首付是常规。一栋30万美元的房子,意味着成交时你要付给房贷公司6万现金。

然后是贷款利率,分固定利率和浮动利率两种。浮动利率通常是在起始的三年或更长期限内提供一个较低的利率,过期限后每年根据某金融指数的升降调整,所以借贷方要有“占便宜后吃大亏”的心理准备。

固定利率期限以15年和30年为常见,以美国人常选的30年期房贷为例,如今利率4.25%~5%,折合成年利率后,30万美元的房子月供大约在1250~1350美元。

贷款公司还会给你一些选项,最主要的是所谓点数(Points),如果你手头有现款付给银行,可以用来降低贷款利率。比如你有2400美元可以立即支付给银行,银行给你一个点数,你的利率会降低0.125%,算下来月供可以减少18美元左右。

交易附带杂费挺多

过户时要支付贷款手续费,24万美元的贷款手续费在1000~2000美元之间。过户费还包括由贷款机构替你代缴的房产交易税,各地一般都在1%以下,有的州还免征。其他的费用包括估价费、勘查费、产权保险费、登记费,还有预缴的年度灾害保险费等。通常30万美元的新房过户时,各种杂费在5000到1万美元之间。

经纪人的从卖方收取。按照美国的通例,卖方要从房价中拿出6%平分给卖方和买方的经纪人。在房市不景气或竞争激烈时,经纪人也会降低抽头的份额。

如果你买的是旧房,还要雇房地产专业律师审查原户主的贷款偿付情况,雇请专业人员检查房屋结构、易损部分完好程度,以及蛀虫损伤等有害因素。这些虽然要花钱,但通常可以从卖主那里获得降低房价的好处。

1%左右的房地产税

一旦你成为了房主,地方政府就把你吃定了:你每年都要缴纳房地产税,税率通常在1%左右。这个税是地方政府最主要的财政收入,用于支付中小学校的建设管理和教职员工的工资,建设和管理公共图书馆、公园、体育场和其他公共休闲场所,修建维护地方管理的道路、桥梁等交通设施,以及警察局、消防队、急救站等公共安全项目和政府日常行政开支。

该项税收的税率在各地不同。福利好、公共设施完善的地方,税率会高些;反之较低。纽约州的部分县份还把房地产税分成两部分,一半是学区建设管理费,其余杂费占另一半。如果户主年龄达到65岁(可以享受社会医疗保障金的年龄),你家已经没有学龄儿童,就可以免交学区建设管理费。

再回到贷款问题上。贷款机构会把上述费用中常年要支付的加起来,总和不能超过你可支配月收入的30%。以30万美元的房产为例,月供约1350美元,与房屋有关的保险100美元,地税250美元,其他支出包括社区管理费等350美元,每个月总费用约2000美元。也就是说,你的可支配月收入要达到5000美元以上,贷款公司才会考虑给你贷款。

最后要谈谈信用记录。如果你信用良好,长年没有赖账记录,也没有吃过官司,开车从不违规,贷款公司通常会降低你的利率,减少甚至免收过户手续费。反之,如果你经常欠缴房租水电费、信用卡常过期,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基本没人敢给你贷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