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复地超额完成2010年销售目标18.3%

房天下   2011-01-05 13:08

[摘要] 2011年1月4日,复地发布12月销售公告。公告显示,复地12月实现权益后销售面积约6.3万平方米,权益后销售金额约10.7亿元人民币。销售金额同比增长了10%。

2011年1月4日,复地发布12月销售公告。公告显示,复地12月实现权益后销售面积约6.3万平方米,权益后销售金额约10.7亿元人民币。销售金额同比增长了10%。

复地2010年1月至12月累计实现权益后(注)销售面积约101.3万平方米,实现权益后销售金额约136.2亿元人民币。同比2009年分别增长了16%与59.4%。至此,相对全年115亿元人民币的销售目标,复地已超额完成18.3%。

复地集团董事长张华表示,年内取得良好销售业绩,主要得益于坚持不捂盘惜售、顺应市场、快速销售的整体销售策略,以合理的价格、独特的产品吸引市场的刚性需求;同时,复地的化战略持续推动业绩增长,年内除一线城市项目销售持续增长外,二线城市的销售对整体业绩贡献巨大。2010年8月至10月,成都、西安、重庆、武汉四地项目热销,部分城市连续摘得当月当地销售。

截止12月底,复地已进入上海、南京、杭州、无锡、北京、天津、长春、大连、太原、重庆、成都、武汉及西安13个城市,完成了超大核心城市、区域中心城市及长三角的战略布局。

基于对未来市场的趋势研判以及对企业发展的长远规划,复地于近期正式启动2011精品战略。2011年,复地将不仅通过对产品定位、规划设计、建造等环节的精心投入达到建筑品质的升级,同时将全面关注客户的需求和体验,提供一套以客户为中心的资源整合与价值创新的具体实施计划。

据悉,复地将会从推行非毛坯房的建设、精心打造住宅景观工程、以及对客户服务提升为切入点全面推进精品战略。此外复地也将持续响应国家的环保要求,减少建筑垃圾及污染,节约有限的建筑资源,引领建筑向品味、品质、智能、节能、环保的方向发展。

注:包含天津中心股权出售

相关新闻:

"活力复地 闪耀世博"智慧探索之旅颁奖典礼在沪举行

"心家入 心连城"复地连城国际三期交付仪式

"双核模式"深入推进 复地启动2011精品战略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房天下新闻热线:400-630-8888转1

杭州房天下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