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杭州将严批农村宅基地 300余村将进行土地整治

每日商报  2010-11-22 07:06

[摘要] 土地综合整治不仅关系到千万农民的切身利益,更是杭州市城乡区域统筹发展的重中之重。11月19日,杭州市召开“市城乡区域统筹发展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下发的《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规定,今后将严格农村建房用地审批。

土地综合整治不仅关系到千万农民的切身利益,更是杭州市城乡区域统筹发展的重中之重。11月19日,杭州市召开“市城乡区域统筹发展工作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下发的《杭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规定,今后将严格农村建房用地审批。

《意见》对今后五年农村的土地综合整治作出了具体规定。到2015年,300个以上村庄要进行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其中2010年,启动农村土地综合整治村庄要达到56个,到2012年,这一数字要达到150个;全市范围内要建中心镇27个,中心村200个,其中五县(市)建设中心镇20个,中心村150个,以此引导农村人口向县城、中心镇和中心村集聚;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面积将达25万亩以上,其中建设用地复垦10万亩以上。

土地综合整治过程中,中心镇土地出让获取的,除了上缴国家和省的部分外,剩余部分全额返还给中心镇,重点用于农民身份转换的社会保障支出、农民生活补贴以及公共服务设施和基础设施建设等。

【相关新闻】

土地问责风暴正在临近 违规官员将受党纪处分

闲置清单下发地方 业内质疑土地问责内部消化

大量土地闲置资源严重浪费 中国农民背负太重

土地财政愈演愈烈 媒体吁改革土地储备制度

北京三乡镇试点农村土地确权 将用三年时间完成

【搜房】

大家•多立方一期交付在即 千位业主共"祈福"

绿城•蓝庭加推66套庭院洋房 开盘预定超八成

恒基兆业重视杭州市场 豪宅投资引市民热议(图)

专题:楼市成交榜一周分析 杭州回暖趋势明显

上尚庭首开184套房源现场火爆 均价24000元/平

2010年杭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