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滨江集团与创恒实业合作开发上虞一住宅地块

观点地产网   2010-11-09 09:51

[摘要] 《观点地产网》是一个房地产行业内专业观点、信息和资讯的交流互动平台网站。网站定位于地产思想自由原创、集合交锋,以地产透视中国城市化进程。构建出一个以观点带动观点、见解独特、理论严密而形式轻松、开放、人性化的房地产行业信息、资讯互动专业网站。

11月8日晚,滨江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与上虞市创恒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项目公司开发上虞市城北31-5号地块。

该地块位于上虞市城北,北至三环路绿化带,东至望山路,西至沿河绿带,南至规划河道绿带;出让面积为94508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70114.4-189016平方米。

公告表示,双方共同投资设立的项目公司注册总资本为50500万元人民币,滨江集团与创恒实业双方都以现金方式出资25250万元人民币,双方出资均占注册总资本的50%。

在今年10月19日,滨江集团以10.1亿元的价格竞得了上虞市城北31-5号地块土地使用权,用地性质住宅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70年。

据相关资料显示,早在今年10月11日,滨江集团就已与上虞市创恒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就上虞市城北31-5号地块达成合作开发意向。

相关新闻>>

"同在一片蓝天下"滨江携手搜房为叶家小学送爱心

滨江启动2010年秋季人才招聘 50余个职位觅英才

滨江集团10亿元竞得浙江上虞城北9.45万方宅地

滨江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9.18亿 同比减5.24%

标签: 滨江 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