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叶檀等国内外专家共话"运河复兴与城市发展"

——第二届杭州运河商务区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房天下  作者:朱佳玮  2010-10-28 21:32

[摘要] 10月28日,“第二届杭州运河商务区高峰论坛”在杭州黄龙饭店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由拱墅区政府、市运河综保委、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和远洋地产主办。

10月28日,“第二届杭州运河商务区高峰论坛”在杭州黄龙饭店隆重举行。此次论坛由拱墅区政府、市运河综保委、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和远洋地产主办。

【直播】第二届杭州运河商务区高峰论坛

论坛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两位嘉宾热情交谈(图片来源:房天下)

专程从北京赶来的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 阿布都热西提,政协领导,工商联原副主席、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保育钧,中央政研室经济局局长李连仲,以及省政协副主席徐辉,杭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邵占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辉达,市政协副主席张鸿建,市政府副秘书长兼运河综保委主任陈述以及杭州市、拱墅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李明以及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和房地产界知名人士百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

第二届杭州运河商务区高峰论坛以“运河复兴•城市发展”为主题,共分两场,分别以“财富之流,繁华之岸——京杭大运河的历史意义与世界影响力”和“今日盛景,更胜往昔——运河可持续发展的保护、利用与创新”为议题先后展开。本次论坛采用了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相结合的形式,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泉灵主持,云集了著名经济文化学者、国学大师翟鸿燊,知名财经评论家、央视财经频道特约评论员叶檀,美国康奈尔大学城市与区域规划系博士教授托马斯•哈恩等知名学者专家,共同为杭州运河商务区建设建言献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