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航拍直播沪杭高铁"陆上飞行"首映礼

房天下   2010-10-25 17:20

[摘要] 10月26日,万众瞩目的沪杭高铁将正式开通,为迎接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中凯•东方红街联合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推出“直击中国速度——飞驰沪杭间”直播报道,用电视镜头全方位直播沪杭高铁开通的全过程。值得期待的是,此次还花巨资调用了一架直升机,来一场飞机与火车的赛跑。

10月26日,万众瞩目的沪杭高铁将正式开通,为迎接这一历史性的时刻。中凯•东方红街联合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推出“直击中国速度——飞驰沪杭间”直播报道,用电视镜头全方位直播沪杭高铁开通的全过程。值得期待的是,此次还花巨资调用了一架直升机,来一场飞机与火车的赛跑。

杭州电视台将通过航拍展现高铁行驶途中的景致和惊人的高铁速度。除空中直播外,杭州电视台将在高铁沿途设置13个直播点、11路记者、7步光纤转播车和卫生,5个3G直播点。“此次电视台将尽多方力量,用上精兵强将和先进技术,让观众全面感受高铁。”夏茂松这样表示。

此次直播,电视台将邀请长三角发展研究的专家,在直播间中参与现场讨论,还将穿插播放实现制作好的视频资料,记录高铁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变化。从而借此次直播,展现高铁速度下长三角经济将焕发的蓬勃生命力。在未来,随着东站枢纽的建成,直面东站西广场的中凯•东方红街将直接受益于高铁,提升人们居住于此的生活品质。而其所处的城东新城也将同武林广场、钱江新城构建杭州城市中心三足鼎立的新格局。

相关新闻:

中凯东方红街冠名"沪杭新速度"高铁季系列报道

中凯•东方红街王者归来 3期红街广场璀璨登场

双地铁盘东方红街 非毛坯酒店式SOHO年底开盘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房天下新闻热线:400-630-8888转1

杭州房天下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