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高温烤杭城酷热难耐 博奥城工地全天空调送清凉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06 17:20

[摘要] 在连续高温的炎热天气下,博奥城各施工现场都采取了一定措施为工人防暑降温,防止工人因中暑等发生事故。

39℃,38℃,38℃……这是近几天杭州城的气温,杭州市气象台也持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提醒市民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如此的持续高温让杭州城处处热浪滚滚,酷热难耐。在这样炎热的环境下,即使不运动也会汗流浃背,那么在众多工地上劳动的工人们,他们的工作状况又如何呢?记者决定一探究竟。

记者探访了位于钱江世纪城的博奥城施工现场,时间正值正午,此时室外温度已接近40℃,站在室外只一会儿我们就感觉酷热难当。而令记者感到奇怪的是此时此博奥城的施工人员宿舍却大门紧闭,带着疑问,我们敲开了施工人员宿舍的门。令我们惊奇的是当宿舍的门打开时,一股凉气扑面而来。记者进入施工人员宿舍后发现,原来这里的职工宿舍已安装了空调。从随机采访的几位工人处我们得知,在高温天还没来得时候,博奥城项目的施工方就提前为每一个职工宿舍安装了空调,并且免费使用,工人少了一笔负担,空调就能确保工人能在盛夏休息、生活好。在外打工八年的小罗则对记者说:“在外面打了这么多年工了,这是我次遇到24可以开空调的工地呢,以前的工地能在晚上用电扇就谢天谢地啦!现在,咱工地的空调全天开,这样吃完午饭也可以美滋滋儿的睡个午觉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我们这也是人性化管理嘛!只有工人休息好了,才能安全施工嘛,也才能保证施工质量嘛!我们这是为工人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采访过程中遇到的德圣房产工程部经理这样告诉记者。据记者了解,在连续高温的炎热天气下,各施工现场都采取了一定措施为工人防暑降温,但像博奥城这样为工人全天开空调的尚属首例。而据气象部门预报,杭州的高温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希望各施工工地能做好对应的工作,防止工人因中暑等发生事故。

相关新闻:浓情献礼端午节人文关怀进万家

刘莎莎空降和平人居展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房天下新闻热线:400-630-8888转1

杭州房天下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标签:博奥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