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雅居乐征战旅游地产 清水湾领跑海南三亚楼市

——2010海南雅居乐清水湾全国媒体精英见面会(华东区域)

杭州房天下  2010-04-27 10:54

[摘要] 4月22-24日,来自浙江、上海主流媒体一行20余人来到海南三亚,参加“2010海南雅居乐清水湾全国媒体精英见面会”,展开了对这个传承雅居乐地产16年辉煌成就,一个365天度假新国度的体验之旅。

海南楼市到底有多火爆?2009年的中国楼市如过山车一样,海南楼市尤为突出,甚至可以说,岛外的媒体几乎异口同声都在提泡沫,海南楼市有点被妖魔化了。而事实如何?到清水湾看过真正的海,踩过12公里会唱歌的海滩,或许会明白许多。

4月22-24日,来自浙江、上海主流媒体一行20余人来到海南三亚,参加“2010海南雅居乐清水湾媒体精英见面会”,展开了对这个传承雅居乐地产16年辉煌成就,一个365天度假新国度的体验之旅。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简毓萍总裁助理发言

清水湾售楼部的媒体见面会现场,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简毓萍总裁助理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媒体们详细介绍了清水湾项目现状,分析了海南旅游地产未来发展形势,并就新政下海南地产走势进行了现场探讨。

打造国际综合湾区

清水湾领衔三亚旅游地产

2010年1月6日,国务院召开国际旅游岛新闻发布会,“阳光海南,热带天堂”引起甚至世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游客、购房者蜂拥海南岛投资置业。海南资源丰富,房产兼具居住、投资、养生和度假等多种功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媒体见面会现场

据统计,今年3月份海口、三亚平均房价涨幅分别为64.8%和57.5%。由于气候条件、自然资源所致,热带与亚热带的房产存在明显的价值区隔,同时三亚作为国际旅游城市在滨海资源、整体规划、配套设施、品牌影响等方面都要优于海口,房地产投额开发与市场方面三亚更占有优势。在强大需求及稀缺海湾资源的驱使下,三亚旅游地产开始向“国际综合湾区”趋势发展。

近年来,大三亚房地产呈现自西向东发展的格局,清水湾连接海棠湾、香水湾、石湾梅和神州半岛旅游度假区,是海南东海岸湾区地产的枢纽地带,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国际旅游岛的发展定位使清水湾成为海南目前的价值投资洼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