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定期融"让商用房法人按揭比个人按揭更划算

杭州日报  作者:朱雪利  2010-01-27 08:20

[摘要] 小企业购置商用房能否像个人按揭贷款一样方便?法人按揭为何比个人按揭更有优势?在商用房价值回归理性,小企业置业需求上升的预期下,宁波银行杭州分行与裕兴不动产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广小企业商业用房的“定期融”产品,为小企业法人按揭打通渠道。

小企业购置商用房能否像个人按揭贷款一样方便?法人按揭为何比个人按揭更有优势?在商用房价值回归理性,小企业置业需求上升的预期下,宁波银行杭州分行与裕兴不动产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广小企业商业用房的“定期融”产品,为小企业法人按揭打通渠道。

据悉,“定期融”是指符合宁波银行小企业授信条件的法人单位向宁波银行申请的用于企业自用的固定资产购置需求,以企业购置的办公楼、商铺或工业用房抵押给宁波银行,在贷款期限内分期还款的贷款业务。贷款期限是10年,贷款比例可达70%。

宁波银行杭州分行一位业务经理介绍,现在很多企业主在购置商用房时采取的是个人按揭的形式,但从小企业长远的发展来看,法人按揭有更为明显的优势,如可以使得企业固定资产增加,财务表现变好,更有利于向银行融资;固定资产可以在税前列支;目前法人按揭业务的首付比例是30%,相比个人按揭业务40%的首付比例更具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