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下沙三盘联动开工“和达”品牌盛大起航

——下沙和达城、和达•时代山、和达•物流信息大厦同期隆重开工

杭州房天下  2009-12-23 16:50

[摘要] 2009年12月22日上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经营集团“和达”品牌旗下“和达城”、“时代山”、“物流信息大厦” 三盘联动,同步开工,在下沙5号大街与2号大街交界的“和达城”工地现场举行隆重的奠基典礼。

2009年12月22日上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经营集团“和达”品牌旗下“和达城”、“时代山”、“物流信息大厦”三盘联动,同步开工,在下沙5号大街与2号大街交界的“和达城”工地现场举行隆重的奠基典礼。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盛成皿,管委会副主任程锋及管委会相关部门各级领导应邀出席典礼。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经营集团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全资国有独资企业,下属全资、控股、参股企业二十余家,集团秉承“依托开发区、立足开发区、服务开发区”的经营宗旨,积极投身下沙新城的各项开发建设,全力推进开发区“城市国际化、产品高端化、环境品质化”的发展战略。历经十余年发展,开发区资产经营集团先后主持或参与伊萨卡国际城、杭州新加坡科技园等开发区众多项目开发,涉猎领域涵盖住宅、工业地产、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等项目;2008年,集团旗下杭州东部国际商务中心(IBC)项目更是成功签约希尔顿旗下DOUBLE TREE豪华五星酒店,为下沙新城CBD核心区提供接轨国际的高端商务配套。

杭州下沙精细化生活中心——和达城;矗立在凯恩戴斯旁的酒店式SOHO办公项目——时代山;集物流行业楼宇经济、文创经济soho于一体的——物流信息大厦的三盘联动开工建设,是开发区资产经营集团楼宇经济价值体现,也是打造“和达”品牌的战略举措的扬帆之举。未来配合集团旗下更多项目建设推进,“和达”品牌亦将渐露锋芒,逐鹿杭城。

和达城项目:

和达城一个精细化设计的生活中心,集住宅、商业、SOHO、公寓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经营集团全新起航的标志性人居产品,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地处杭州地铁一号线下沙文泽路站3号出入口,北临儒雅宁静的下沙大学城,南接成熟繁华的物美核心商圈,人文景观与成熟配套和谐相荣。

时代山占地面积8896㎡,建筑面积约3.8万㎡,项目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商业区,北临繁华商业街——四号路,西靠凯恩戴斯酒店,周边簇拥物美超市、新美商场等城市配套。该项目将与凯恩戴斯酒店合作,共享其专业周到的服务和比肩国际的私享配套,成就下沙真正意义上的酒店式SOHO办公项目。

物流信息大厦占地面积9490㎡,建筑面积约3.3万㎡,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制造产业的核心区域,北临十二号大街,西倚十一号路。物流信息大厦的下部为物流信息交易中心,上部为物流企业配套办公物业与LOFT办公空间。它将先进的信息产业模式与传统的物流模式相结合,通过物流企业的招商引资,集结各大企业,高度整合物流信息资源,成为整个物流行业的信息集散枢纽,创造物流行业的楼宇经济航母。

>>>进入杭州东部国际商务中心详情页

>>>进入和达城详情页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房天下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房天下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