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同方•春江燕语 超一线江景别墅走俏市场

——解读同方•春江燕语市场背后的居住价值

杭州房天下   2009-12-17 16:05

[摘要] 坐拥名山名水的同方•春江燕语,居“两江一湖”名胜区腹地。目前,同方•春江燕语二期推出的房源为临江独栋和双拼别墅,现正火热销售中。

对居住艺术形式的别墅来说,其居住价值现在已不只限于对空间占有。正如著名建筑师道格拉斯•道林说,别墅之美在于彰显灵性。而这种灵性在于自然环境的优美,在于地段的稀缺,在于建筑艺术的矜贵,这一切无疑是同方•春江燕语所拥有的,也因此成全了它不同凡响的居住价值。

解读一:稀贵山水

关键词:名山名水、超一线江景

对别墅来说,山水是一种难以割舍的情结,然而这之中也有高下之分。坐拥名山名水的同方•春江燕语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不仅位居“两江一湖”名胜区腹地,而且枕着深具千年文化底蕴的富春江,以不足百米的超一线距离将绝美江山一览无余。背山面水的上善地段,更是衬托出名门望族的大家风范,而比市区纯净200倍的空气质量,也进一步凸显了同方•春江燕语难得一见的优质生活环境。

解读二:鼎级配套

关键词:游艇、农庄、会所

无疑,配套是衡量一个别墅品质的硬指标,是生活方式的最生动表达。为了全面导入生活方式,尽致演绎豪门生活氛围,同方•春江燕语不仅特设富春江畔游艇会所,体验江上生活,还规划200亩休闲农庄,尽享采茶垂钓之乐。同时,社区更特设休闲会所,配备乒乓球室、台球房、健身房、咖啡厅、特色餐厅等诸多休闲配套,使居住者时刻都能体验到全方位的尊崇休闲生活。

解读三:奢华空间

关键词:通江园林、欧式建筑、灰空间

对有要求的巅峰人士来说,生活的尊贵当然离不开对空间的雕琢。同方•春江燕语以欧洲贵族建筑为蓝本,通过多露台、天井院等丰富灰色空间的营造,以及引入欧式华美门廊的独特设计,将贵族奢华渗透到生活空间的每一个细节。同时,将富春江的碧水引致园林,因水而设的水榭、亭台、卵石驳岸等野趣风情相映成趣,将整个生活拓展至江山美景之中,一脉相承奢华品味。

目前,同方•春江燕语二期推出的房源为临江独栋和双拼别墅正在火热销售中。

贵宾专线(杭州):凤起路334号同方财富大厦3F

咨询电话(杭州):0571-88160101

展示中心(桐庐):渡济桥南富春江北岸项目现场内

贵宾专线(桐庐):0571-64665888

相关新闻:别墅成投资新宠 春江燕语彰显投资居住双重价值

同方·春江燕语 超一线江景别墅稀缺热销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房天下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房天下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