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鸿茂集团 对亚洲顶级度假酒店的探寻(一)

杭州房天下   2008-10-23 09:26

随着“亚洲的生活态度•富春论坛”的胜利闭幕,鸿茂•富春项目将从规划阶段进入实施阶段,从探讨阶段进入实质的实践阶段。而这种实践将伴随着持续性探讨不断深化、跟进。

要从居住的角度探讨“亚洲的生活态度”,就不得不考虑建筑与风景的融合之道,而其根源则在于“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东方哲学观。

从“亚洲的生活态度”这一命题确立之时,鸿茂•富春项目就以与环境的相融、共生,程度的保留原始地貌作为重要指标。而当我们通览亚洲各国,赏析各地风格迥异的度假圣地及高端别墅群,便可发觉,姑且不论材质、设施之间的共通之处,仅那共同遵循的“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东方哲学观,便足以对鸿茂•富春项目拥有足够的遐想。

泰国-苏梅岛-四季酒店度假村 

苏梅岛四季酒店位于暹罗海湾的半山腰,躺在吊脚别墅里的大床上,山崖下的海湾景致一览无遗。客房四周是与床齐高的热带棕榈树叶,哥特式的藤条屋顶中间挂着缓缓旋转的古典式吊扇。

和全球四季酒店集团所有的客房一样,苏梅岛四季酒店使用的是美国希利公司定制生产的床垫。床垫包括565个独立弹簧,每个弹簧都会对客人的不同动作、重量做出不同反应。这是希利首创的“健姿弹簧床垫系统”,它由舒适的内层衬垫、高效能承拖系统以及扭力杆减压床架组成。以睡姿感应弹簧自动调节承托力,让住客达到最放松舒适的睡眠状态。酒店客房的床品则与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意大利豪华纺织品牌Frette合作。

这里很安静,完全和外面喧嚣的主干道隔绝开来。60栋泰式风格的别墅坐落在半山腰上,俯瞰湛蓝的泰国湾。坐球车从很陡的山路下到自己住的别墅,可以看到两旁郁郁葱葱的热带植物。

进入别墅需要走过一段短短的廊桥,透过廊桥外高大的热带植物,蔚蓝的泰国湾就在眼前。屋里屋外,简单而沉静的泰式陈设,泰国柚木家具和地板呈现天然的气息,隐隐闪现润泽的光辉,和大海蓝天椰林非常搭配。房前屋后全被热带植物所包围,度假别墅边或是一个鲜花盛开的石罐,或是一个绿意盈盈的泰式陶罐,里面浮萍安静地在阳光下生长。

在度假村内移动,随时有球车免费带你四处游览。但其实自己走路,有别样乐趣。沿着依山搭起的小道,踏着遍生绿苔的小径拾级而上到全景餐厅,或者向下直到海滩,都能很悠闲地步行。海风吹拂,忽生雅意。

进入搜房直播:亚洲的生活态度·富春论坛——风景•心灵•光阴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搜房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