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艺术时尚•完美无瑕”

——5月9日戈雅上演妃汶2008秋冬时装发布会

杭州房天下  2008-05-08 10:41

;

2008年,戈雅公寓,杭城有代表意义的西班牙风格楼盘,注定成为最艺术的“秀场”!

2008年4月以来,在戈雅公寓现场售楼会所,已持续上演了红酒派对、咖啡品鉴会、中国美院教授艺术作品展等时尚活动。5月9日,戈雅与意大利品牌时装——flawless-fw[妃汶]联袂举办“时尚•完美无瑕”妃汶2008秋冬时装发布会。

戈雅公寓,一个位于杭州钱塘江南岸、规划建筑面积达40万方的“西班牙大花园”,规划有低层西班牙洋房、江景高层公寓、地中海坡地别墅排屋三大类产品。首期低层西班牙水景洋房2006年3月上市以来,创新的西班牙风格建筑、纯粹的西班牙景观,以及所传递的休闲、浪漫、阳光及时尚的生活方式,为杭州市民及房产业界瞩目。并且在短短的两年内,被各地开发商复制、模仿达20余次。

目前,戈雅公寓现场时尚现代且营有艺术气息的售楼会所,以及浓郁的阳光西班牙风格园区不仅仅为业主提供了享受休闲与浪漫生活的美好环境,也是各类电影电视剧、时尚产品、个人婚纱、各类时尚派对等活动的取景拍摄、发布或举办的绝好场所。

源自于国际时尚之都的意大利女装品牌-- Flawless-fw(妃汶)为生活在时尚大都市追求独立、自由、时尚、创新的现代女性而设计。FLAWLESS一直致力于引领国际时尚,走在潮流的尖端。其精湛的工艺、出色的裁剪技巧,独特的产品面料,在每一季的设计中得以完美结合。香港(妃汶)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把Flawless-fw带到了中国,将世界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带给了中国女性。

本次flawless-fw联手戈雅举办的2008秋冬产品发布会将展示flawless-fw品牌中方与意大利最强的设计师团队为2008秋冬中国大陆市场精心设计的数百款秋冬季服装,演绎本年度秋冬最强势的时装时尚风潮。

5月10日,戈雅2008全新低层洋房——卡斯提亚首期房源将绚丽开盘。3-5层的建筑高度,约0.9的组团容积率,每层都不尽相,底层70—150平方地下室空间、25—50平方精致院子,顶层10-25方顶露台,中间层户型双阳台或大阳台、大露台设计,更纯粹花园的洋房气质,堪比排屋别墅的生活感受。

此次将推出百余套房源,户型面积范围82-160平方米,主力户型120-140平方米,均价约均价9000元 /平方米。

相关新闻:戈雅•卡斯提亚新低层新洋房本月10日首度开盘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搜房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