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金成•闲林山水-金装小舍

——全国首创社会开放式“智囊定价体系”

杭州房天下  2008-04-10 18:00

目前宏观调控政策迭出,中国房地产业面临新的挑战,房价走势迷茫,社会舆论纷纭,市场压力增大。“价格战”不可取,“优惠战”不解渴,怎样的定价体系才算相对公正、相对合理?说到底靠产品,靠创新、靠探索。

创新是现今时代最基本,也是最核心的手段。一向以锐意进取著称的房地产业一直在适时而变,不断创新与超越,创新高品质产品类型,创新公认度品牌形象,创新务实性营销模式。

金成房产集团在闲林湿地的精致小户型项目——金成•闲林山水-金装小舍首创开放式“智囊定价体系”,设立“金成•闲林山水-金装小舍”首期开盘价格评估委员会。其委员会成员将通过社会公开方式推举专家学者、行业主管、兄弟房产企业以及市民代表共计30人。其中,专家学者代表5名,由行业协会推举;行业主管代表5名,由专家学者代表推举;兄弟房产企业代表8名,由行业主管代表推举;市民购房者代表12名,由搜狐焦点杭州房地产网公开甄选、推举。

据介绍,金装小舍开盘价格评估委员会组成后,全体成员将实地考察楼盘现场,听取项目有关规划、建设、用材、物管、配套以及全装修情况汇报;在充分分析、讨论、酝酿后,评估委员会全体会议通过并产生首期开盘起开价格“定价区间”;在此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首期开盘起开价格“参考价格”;最后由金成集团董事会适度调整,公布首期开盘起开的“正式价格”。

另据金成房地产集团副总裁朱早介绍,此次金成•金装小舍社会开放式“智囊定价体系”活动将以三轮公告的形式在媒体上公开所推举的定价委员会名单详情及公布正式开盘起价,还将邀请公证处对现场投票进行全程公证,力求整个活动公开、公平、公正,以阳光定价的方式给楼盘估价。

轮媒体公告内容概要

金成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金成•闲林山水-金装小舍开盘价格评估委员会公告(一)

城西大湿地百万方生态社区内的“闲林山水金装小舍公寓”开盘在即,为了使首期开盘起开价格更贴近产品本身价值,更贴近消费者购房预期,更贴近房地产市场真实走势;同时,有利于企业自身健康发展,有利于社会和谐共识,有利于房价持续稳定。金成房地产集团诚邀社会各界代表,设立“金成•闲林山水-金装小舍”首期开盘价格评估委员会。集思广益,创新务实,探索建立全新的开放式“智囊定价体系”;力求公开、公平、公正,定价更趋合理。

“金成•闲林山水-金装小舍”首期开盘价格评估委员会组成人员:

◎专家学者代表5名。由行业协会推举。

◎行业主管代表5名。由专家学者代表推举。

◎兄弟房产企业代表8名。由行业主管代表推举。

◎市民购房者代表12名。由搜狐焦点杭州房地产网公开甄选、推举。

“金成•闲林山水-金装小舍”首期开盘价格评估委员会组成后,全体成员将实地考察金装小舍公寓楼盘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规划、建设、用材、物管、配套以及全装修情况汇报;在充分分析、讨论、酝酿后,评估委员会全体会议通过并产生首期开盘起开价格“定价区间”;在此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首期开盘起开价格“参考价格”;最后由金成集团董事会适度调整,公布首期开盘起开价格之“正式价格”。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搜房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