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世邦魏理仕任命全球首席经济学家

——知名商业地产经济学家领导业内领先的全球研究平台

杭州房天下   2008-01-29 15:54

2008年1月29日 杭州-世邦魏理仕今天宣布,任命雷蒙德•托特(Raymond Torto)博士为公司的全球首席经济学家。托特博士是最知名的商业地产经济学家和预测师之一。就任这一新设立的职位后,托特博士将指导世邦魏理仕全球商业地产市场分析师团队,并担任公司在宏观经济问题和全球商业地产市场领域的首席发言人。

托特博士是“托特委顿研究所” (Torto Wheaton Research,TWR)的负责人和董事总经理。该研究所业内领先的房地产咨询及研究机构,与比尔•委顿(Bill Wheaton)博士于1982年共同创建。20年以来,该研究所一直是世邦魏理仕的附属机构。

担任新职务后,托特博士将与世邦魏理仕在美国、欧洲/中东/非洲及亚太地区的480余名研究专家共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本地、地区及全球范围内的商业地产市场咨询和分析。他还将担任世邦魏理仕全球执行董事会(Global Executive Board)在经济事务方面的策略顾问。托特博士将向世邦魏理仕欧洲/中东/非洲地区总裁及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之一的迈克尔•斯特朗(Michael Strong)汇报。

斯特朗先生指出:“托特博士是现代商业地产市场分析和预测的先驱人物,是当今业内尊敬的经济学家之一。在他的领导下,我们将利用精密丰富的、且历经时间验证的研究方法来增强我们业已令人称畏的全球研究平台,为客户提供最为领先的真知灼见。”

托特博士担任新职务后,吉姆•考斯泰罗(Jim Costello)和乔恩•苏哈德(Jon Southard)将负责托特委顿研究所的日常事务。考斯泰罗先生和苏哈德先生均为经济学家,拥有合计长达27年的从业经验,在组建托特委顿研究所的业务能力及推动其成为首开先河的计量经济学类咨询公司的过程中发挥了重大作用。托特委顿研究所拥有超过35名专业人员,为大部分北美商业房地产业领先的机构投资者提供服务。委顿博士将继续作为研究所的负责人担任公司的学术领袖,并参与客户服务和客户关系的建设。

托特博士在近40年的职业生涯中堪称商业、公共事业和学术领域的领军人物。15年来,他一直是“国际房地产顾问协会”(Counselors of Real Estate)的会员,深受同业好评,并获得“房地产界信赖的专业人士之一”。2007年,他与委顿博士一起,鉴于其研究工作中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荣获“退休基金地产协会”(Pensio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颁发的James Graaskamp奖。

托特博士在波士顿大学取得了经济学博士学位,著书四部,并撰写了大量有关金融、房地产和税收政策的文章,他还是协会和客户会议上不可多得的主题发言人, 并对许多商业、工业和民间组织做出了极具价值的贡献,其中包括:

• 美国房地产协会(American Real Estate Society)

• 房地产和城市经济协会(Association of Real Estate and Urban Economics)

• 波士顿房地产委员会(Boston Real Estate Board)

• 大众行业协会(Associated Industries of Mass)(主席,经济顾问委员会)

• 国际房地产顾问协会(Counselors of Real Estate)(前执行董事会成员,前教育委员会主席,前新英格兰部主席)

• 房地产研究所(Real Estate Research Institute)(董事会成员及会员)

• 城市土地学会 (Urban Land Institute)

• 退休基金房地产协会(Pensio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董事会成员,2007年与比尔•委顿一起因为研究工作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荣获退休基金地产协会颁发的James Graaskamp奖)

• 房地产投资受托人理事会(National Council of Real Estate Investment Fiduciaries)

25年来,托特博士一直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立大学麦科马克公共政策学院的教授。他目前还在哈佛大学设计学院担任辅助教授一职。

下一篇:世邦魏理仕蓄势待发 大中华区更上层楼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搜房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标签: 世邦魏理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