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丁桥房地产市场情况---经济适用房及安置房现状

房天下   2007-11-28 16:58

四、经济适用房及安置房现状

人气和配套,往往会陷入一个“鸡生蛋、蛋生鸡”的怪圈。与闲林、下沙板块不同,丁桥的开发以安置房、经济适用房先行,这就从根本上解决了“人气”的问题,

据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丁桥将推出1900亩居住用地,其中经济适用房用地和商品房用地将以1∶1的比例配置。目前,丁桥大型居住区主要已安置房和经济适用房项目为主。随着拆迁的顺利进行和保障用房、配套建设的先行启动,据悉丁桥的商品房出让也将随之展开,商品房面积将在900余亩。

目前丁桥这一大型居住区已经开工建设的经济适用房就有丁桥兰苑、丁桥名苑、丁桥华庭、瑞立辰秀、华元•邻里人家等。按照丁桥居住区一期项目的规划,三年内要交付经济适用房用地915亩,规划建筑总面积150多万平方米。

除了经济适用房,拆迁安置房还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安置房多层公寓共分为四个独立的区块,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主要用于1080户拆迁农居的安置,内设社区商铺、会所、景观步行街、广场以及中心公园,品质非常不错,可谓紧随居住潮流。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房天下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房天下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标签: 丁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