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阳光创富活动顺利启动 天阳邻里节又推新热点

——天阳邻里节:中信理财讲座后续报道

房天下  2007-11-26 16:26


股市起伏不定、房价节节攀升、存贷款利率调了又调……如今,如何理财已是城市家庭极度关注的话题。正是出于对业主们切身问题的关注,继民艺市集、健康义诊、露天电影放映等活动之后,天阳邻里节又携手中信银行,推出中信理财讲座。且听听资深理财专家们会给业主怎样的投资建议?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资深专家为业主指点迷津

11月24日下午,浙江百瑞国际大酒店三楼宴会厅内人头攒动,讲座尚未开始,应邀前来的业主们已满席而座。2点整,伴着满堂掌声,中信银行延安支行零售部负责人温晓棠先生,为业主们进行了理财概念与思路方面的讲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这句话道出了理财的重要性,温晓棠先生说,理财并不是简单的财富管理,正确的理财观念更是一种心性的修习、一种正确的生活态度。他向大家推荐了“该省则省、优化投资、理性消费、整合时间、保持健康、长远规划•定期调整、自我增值”这七大时下流行的私人理财观念,其中肯、明晰的观点给现场各位业主不少的启发。

针对目前业主们比较关注的股市行情,组织方特邀中信金融投资顾问部资深专家李烈宏先生,对近期的股市行情进行较为深入的分析和预期。他提出“短中期震荡筑底,长期将继续走好”的观点,并根据中国各行业的发展预期,向业主提出布局明年的投资配比建议。对于正在炒股的朋友而言,这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机会,因此许多业主在现场询问了多支个股的近期走势,李烈宏先生专业性的研判使业主们获益非浅。

“和美天阳家,温馨邻里情”,贴心邻里节贴近业主需求

从之前的健康义诊、民艺市集、露天电影放映等精彩活动组成的“阳光赶集”版块,到此次以中信理财讲座为代表的“阳光创富”版块,我们可以看到天阳置业作为房产开发商的用心之处。


服务,是产品的延伸,天阳置业深谙其理。作为房产开发商,关注业主的置业过程、加强楼盘品质建设,仅代表其责任的一方面;要使房产品牌更加焕发生命力,还应更进一步将注意力放于社区文化的建设上。此次,首届天阳邻里节通过举办高参与性、实效性的精彩活动,多方位地迎合广大业主的生活需求,使业主们充分感受到了邻里关系和睦带来的生活品质提升。

据悉, 12月8日,天阳邻里节第三周的主题活动环节——“美丽扮家”实用家装讲座活动将在新时代装饰广场全面启动。届时,天阳置业将与新时代装饰广场联手,针对待装修业主需求,举办家装实用讲座。其专业的装修建议、优惠的团购措施,必将为天阳业主营造又一次邻里盛宴。

下一篇:天阳首届邻里节 十足的“阳光味”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搜房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标签:天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