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直播预告:杭州37号、38号、41号、42号土地出让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8-29 13:50

对本次土地出让进行文字直播,进入直播页面>>>

沉寂了一个月的杭州市土地市场又开始发力。据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的挂牌出让公告,本周将有8块土地在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出让,今天(29日)下午14时、杭州市国土资源局将出让转塘37号和38号地块和三墩41号和42号地块。一场外来房产大鳄与本土开发商之间激烈的争夺战,必然在所难免。

三墩地块的杭政储出[2007]41号和42号地块是南北相连,总面积达到274.83亩,均为住宅(设配套公建)用地。虽然总面积略小于之前被东阳中天房产拍下的杭政储出[2007]24号和25号地块,但是由于容积率有所提高,因此对有意拿地的企业资金实力也有相当的要求。

杭政储出[2007]37号、38号和将于本周五出让的43号、44号地块沿方家横路和方家路南北东西紧密相连。37号和38号地块的住宅(设配套公建)用地部分面积达到154.11亩,另有6.61亩的分摊商业用地,容积率均为2.0。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搜房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标签:土地出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