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金成员工与金成业主羽毛球友谊PK赛火热举行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7-30 13:05

7月28日,由金成集团工会和金成会在海军疗养院体育馆组织举行了一场金成业主与金成员工羽毛球友谊PK赛。来自江南春城•闲林山水、竹海水韵、白云深处、庭院深深和金成花园、嘉南公寓等金成业主和金成员工50人参加男、女和混双三个项目的角逐。比赛采取单轮淘汰制。场外热浪滚滚,场内热火朝天,精彩纷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闲林山水业主组成的“羽林军”更为抢眼,经过一天紧张艰苦的奋力拼杀,大获全胜,囊括了男、女冠亚军和混双前三。

比赛现场

据金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方浦成介绍,金成集团一直倡导 “和谐家庭、健康生活”的理念,也是我们江南春城开发建设的理念。此次举办羽毛球比赛也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比赛能够使业主和开发商之间能够建立一种互动、融洽、和谐的氛围,加深金成员工与业主之间的友谊和信任,为金成业主提供相互交流、沟通、体验运动,休闲、娱乐生活的互动平台与空间,构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和健康开放、富有人情味的现代生活方式,促进金成集团的品牌建设。方浦成说,金成集团将会致力于将休闲健康的居住生活理念贯穿下去,与金成业主开展有益于健康生活的活动,使更多的人认同金成“和谐家庭、健康生活”居住理念。

下一篇:金成房产携手卫浴品牌“汉斯格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