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高地价刺激房价跟风 天都城持续热销不抬价

——天都城再现抢购热浪

房天下   2007-07-23 13:57

为避免在上月23日出现的购房者漏夜排队,顶着烈日酷暑买房的现象再次出现,广厦天都城原本定于本月21日晚7点正式开盘,推出天水苑2号 、4号楼共计184套房源。但在21日凌晨,位于望湖宾馆的天都城售楼处早已排满了近200位购房者,开发商不得不于早上8点30分提前开盘。

得知提前开盘,从石桥赶过来排队购房的陈先生和太太很是兴奋,已身怀六甲的陈太太告诉笔者为了买到自己心仪的房源他们从20日早上7点就开始排队了,已经等了一天一夜,对于能够排在前面30位已经很满意。

资料:本次天都城推出的天水苑2号 、4号楼共计184套房源,单日销售150套。至6月23日开盘以来,天水一期400套房源,销售近9成。

高地价刺激房价跟风,超低价位体现高性价比内在

对于此次持续热销,天都城销售人员将其归结为“市场复苏下,天都城的价值重塑。”作为大杭州的重要卫星城,成为主要分流杭州主城区居住人口的主要新城,提供给购房者优越的居住环境、完善的配套设施,便捷的交通枢纽正是天都城当下做的,地铁一号线的动工,三号线的规划,秋石、留石快速路年底也将开通,使天都城和杭州主城划入半经济圈内。今年上半年天都国际酒店试运行,农贸市场的营业,省级北山幼儿园的进驻,以及相距仅3公里的沃尔玛超市等配套设施的快速跟进,使天都城居住功能全面升级。当然,稳定的房价成为天都城在楼市白热化时期热销的重要法宝之一。

今年上半年以来杭州楼市异常活跃,在本月杭州教工路某地块被拍出天价后,更是将这场“牛市”推向白热化,一些楼盘的价格开始猛涨,甚至有许多楼盘开始捂盘惜售。致使普通老百姓置业买房的愿望日益迫切,但在承受能力范围内的房源却日益减少。天都城稳定了整个杭州东北部房价,天水苑均价从开盘至今始终保持在4500元/平方米,总价在42万-68万元。这样超高性价比的价位,使首次置业的购房者轻松首付,也让再次置业的购房者看到价格上涨的空间,地价上升发展的潜力。

 

相关新闻:

专题:天都城白沙滩纳凉晚会

标签: 天都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