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竹径茶语 独栋洋房别墅 开盘一天销售额过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徐宁宁  2007-06-19 11:46

[摘要] 早上九点,十余名客户早早的就来到了在位于良渚文化村的售楼部现场,工作人员为准业主们精心的准备了小点心、水果和饮料,耐心的为客户介绍各栋别墅的优势与劣势,贴心的给予专业的置业建议。

竹径茶语独栋别墅

六月十六日,万科魅力之城火热开盘,良渚文化村·竹径茶语的独栋洋房别墅也迎来了一批新的主人。此次竹径茶语独栋别墅共有一九套房源,开盘天销售额就达到了一个多亿元人民币。

开盘现场

早上九点,十余名客户早早的就来到了在位于良渚文化村的售楼部现场,工作人员为准业主们精心的准备了小点心、水果和饮料,耐心的为客户介绍各栋别墅的优势与劣势,贴心的给予专业的置业建议。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客户对我们说,买这里的房子,其实更多的是买这里的服务和安心,一来在这里居住真的有种上帝的感觉,丝毫没有安全问题的隐患,二来这里的空气比城市里面要清新,环境也十分怡人,所以在来看过之后样板房后,就毫不犹豫的定下来了。

装修样板房

竹径茶语位于良渚文化村北部区域,三面环山抱一水,地块中间有溪流自西向东流过,与西面山体结合极为紧密。竹径茶语东面为良渚国际度假酒店、良渚圣地、玉鸟流苏组成的旅游核心区,与良渚国际度假酒店直接相邻;南面为良渚文化村的中心村落白鹭郡及中心配套区域,居住人群间的集聚交流极为便利。竹径茶语占地约2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9万平方米,容积率约为0.4,建筑密度约16%,绿地率达40%以上,是由4-5层的坡地花园洋房、坡地排屋、独栋洋房以及坡地叠排四种物业类型组成的低密度、低容积率、高绿化率的高品质居住区。

竹径茶语基地以丘陵坡地为主,融入了山坡、谷地、溪流、湖面等多种原生地貌与自然形态,由东南至西北地势渐高,呈山峦环保之势,自然高差约为30-40米左右。基地内的主要植物包括樟树、枫香及灌木,环境优雅,植被丰富。

在良渚文化村竹径茶语的独栋别墅内,享受着午后的暖阳,品位着精致的建筑,感受着居住的乐趣,想必是每个成功人士的梦想。

下一篇:良渚文化村·白鹭郡东“BLOCK体验之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