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人居展专访:三江·鸣翠蓝湾 高品质的低价楼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5-21 17:56

在本届人居展上,我们看到三江·鸣翠蓝湾的展厅现场座无虚席,登记预约的购房者络绎不绝。对此,三江房产的销售人员介绍说,鸣翠蓝湾位于银湖开发区,在富阳市北部,这是杭州郊区别墅开发的区域之一。三江房产把鸣翠蓝湾定位在“银湖盘”,从05年开盘至今,该楼盘一直处于热销状态。

目前,杭州市区房价动辄上万,滨江区和三墩的房价也徘徊在六七千元,闲林、下沙的房价也在4000元左右,4000元以下的房子几乎绝迹。但是三江·鸣翠蓝湾走的是平价路线,叠排均价在4100元/平方米、联排均价5200元/平方米,较高的性价比、合理的总价控制使鸣翠蓝湾在逆市下依然倍受消费者青睐。

现场销售人员还强调,低价并不代表低品质。因为作为富阳的知名房产品牌,三江房产着力将鸣翠蓝湾打造成大型高尚阳光排屋社区。目前鸣翠蓝湾推出的二期大部分是连排,叠排较少。人居展两天内,鸣翠蓝湾已经完成20余套预定签约,这再一次证明了鸣翠蓝湾的高品质、高性价比。

我们相信,只要购房者到楼盘现场看过之后,也会对鸣翠蓝湾的高品质有足够的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