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顺发恒业竞得钱江世纪城住宅地块

房天下  2007-02-07 09:28

[摘要] 2007年2月5日,在萧山今年的第一场土地竞拍会上,顺发恒业有限公司经过十五轮的书面竞价,以3.05亿元的总价,2874元/平方米的楼面地价竞得位于钱江世纪城内的萧储(2006)24号地块。这样,到目

2007年2月5日,在萧山今年的场土地竞拍会上,顺发恒业有限公司经过十五轮的书面竞价,以3.05亿元的总价,2874元/平方米的楼面地价竞得位于钱江世纪城内的萧储(2006)24号地块。这样,到目前为止钱江世纪城内仅有的两块住宅用地均为顺发恒业竞得。

萧储(2006)24号地块位于钱江世纪城规划住宅区内,南至机场北辅路,西至外环西路,土地面积为58963.52平方米,约合88亩,为钱江世纪城板块在2003年次出让住宅用地(即佳境天城项目地块)三年后首次公开出让的土地。该地块在2007年1月1日正式公告后,一直受到市场极大的关注。随着2006年6月28日庆春路过江隧道的开工建设,板块内拆迁安置工作的顺利进行,以及江对面钱江新城核心区建设的如火如荼,钱江世纪城已经成为各开发商关注的热点区域,参与本次地块出让除萧山本地开发商外,还吸引了滨江房产等杭城房产企业参与竞标。这次板块内住宅用地的正式推向市场,标志着钱江世纪城的建设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顺发恒业开发的佳境天城项目作为钱江世纪城内大型住宅项目,在2005年6月开盘进入市场后,一直受到极大关注和追捧,目前已开盘的住宅销售率已超过80%,一次性开发的2000余套住宅今年可以全部实现交付。据顺发恒业相关负责人称,通过对佳境天城项目销售过程中市场和客户的了解,钱江世纪城这个板块正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杭州跨江发展是大势所趋,目前该地块住宅的价格相比较钱江新城及滨江板块均有相当的优势,同时,随着过江隧道、地铁二号线等重大交通工程的不断推进,将使该板块进一步融入到杭州主城区,应该说其板块潜力正被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