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翡翠城简介

房天下  2006-07-28 13:10

[摘要] 翡翠城是绿城集团集十数年桂花城等经典作品开发经验,总结美国、新加坡等先进社区开发模式,按照理想社区若干要素倾力打造的最新力作。项目总占地1400余亩,建筑类型丰富,包括多层、小高层、高层公寓、排屋等,

翡翠城是绿城集团集十数年桂花城等经典作品开发经验,总结美国、新加坡等先进社区开发模式,按照理想社区若干要素倾力打造的力作。项目总占地1400余亩,建筑类型丰富,包括多层、小高层、高层公寓、排屋等,是杭州城西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边罕有的集居住、休闲、商业、娱乐、运动、教育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社区。

据翡翠城负责人介绍,现一期、二期多层公寓已部分建成,还余少量房源。三期紫荆苑将于5月19日正式开始预约。该批房源为非毛坯豪华电梯公寓,位于一区块中心区域,近可享中心花园、景观会所之便,远可观悠然山景,景观视野绝佳。室内非毛坯设计由主持过上海世贸滨江花园等豪宅的业界名师担纲,工程施工由参与过深蓝广场、丁香公寓的团队负责营建,装修材料将选用国际品牌卫浴洁具、空调、原装进口成品厨柜、高档实木复合地板、高级墙纸、石材等,房型面积以150-170平方米的大三房、四房为主。

翡翠城的相关信息请咨询:0571-879026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