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方易·西鉴枫景:风景太美席位太少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6-04-29 11:30

[摘要] 经过宏观调控的洗礼,2006年杭州楼市开始进入理性盘整期。如今杭州楼市不管是消费者还是开发企业,心态都已趋于稳定,也越来越理性。业内人士认为,这是杭州房地产从市场盘整———行业洗牌———成熟发展的一个

经过宏观调控的洗礼,2006年杭州楼市开始进入理性盘整期。如今杭州楼市不管是消费者还是开发企业,心态都已趋于稳定,也越来越理性。业内人士认为,这是杭州房地产从市场盘整———行业洗牌———成熟发展的一个必然过程,因为随着房地产逐渐走上良性发展的道路,作为“住宅之本”的建筑品质、性价比、生活配套等方面的居住功能正越來越被消费者所重视。就是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方易·西鉴枫景一期推出便基本预定一空,绝非地产界的实力和品牌的较量那么简单,更是对一个片区价值和产品品质的直接考量。

在杭州,哪个片区能代表杭州城市内涵,成为杭州人居的名片?

作为拥有浙大8000亩新校区、西溪风景区、西湖风景区、黄龙世贸商务区、杭州高新技术的城西,毋庸置疑是杭州的城市人居名片。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繁荣的商务氛围、浓郁的人文气息、成熟的文教街区,城西板块已成为杭州楼市最为高档、居住气氛最为浓厚的一个区块了。

杭州只有一个城西,城西只有一个西鉴枫景

地段无法复制,市中心的房子,天价!市中心带风景的房子,无价!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市中心景观资源的稀缺性是无价的。西鉴枫景坐落于竞舟路南端,天目山路口,地处城市繁华与风景交汇处。经过多年发展,城西土地供应量越来越少,以西鉴枫景为中心,半径3000米左右的范围内几乎无地可供,决定了西鉴枫景的几乎是“恒久保值”的。这也难怪方易.西鉴枫景在人居展中西鉴枫景一期推出便基本预定一空。正如人们所熟知的:杭州只有一个城西,城西只有一个西鉴枫景。

3000米内享受黄龙、景观大道、西湖、老和山、西溪五重风景

西鉴枫景是真正意义上的风景公寓。地处城西竞舟路南端,正对国家大学科技园,居泛浙大文化圈核心领地。既可在体会繁华的同时,享受休闲、幽静的自然生活。与老和山相望,通过灵溪隧道,即达西湖;东面为黄龙高尚人文商务区,南面景观大道天目山路,北面为充满活力的文教街区,西面为“城市之肺”——西溪湿地保护区,兼收山、水、城市之美景,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汽车时代的高层公寓

汽车时代,评价住宅楼盘的一个重要标准不仅仅是简单的泊车位数量,更重要的是交通流线的合理性程度。西鉴枫景采用了完全的人车分流交通体系,机动车非机动车全部纳入地下交通停泊网络。而地面空间规划为景观绿地,成为纯粹的居家庭院。底下交通畅达,既不干扰住户,又结合门禁系统把公寓的安全私密性发挥。西鉴枫景的前瞻性、彻底性社区规划,完全解决了小区内部交通拥堵及安全问题。

高科技工艺、节能环保建材, 全面提升建筑品质

住宅品质的好坏直接影响消费者入住后的舒适度以及房子将来的增值空间。高科技工艺、节能环保建材的运用是楼盘品质的标杆。西鉴枫景在建筑选材上十分讲究。其窗户采用了断桥阻热铝合金窗,有效的阻隔室外的冷热传导,双层中空玻璃隔音性能、保温性能也使楼盘整体品质得到大大提升;为解决室内空气的质量及流通问题,西鉴枫景采用了自平衡式新风系统,使得室内24新鲜空气供应不停,挡住室外浑浊空气,以保证业主居家生活更健康更有活力;作为杭州选用的金属釉面外墙砖,与众不同的色泽质感能随天气变换产生微妙变幻,还具有抗风化、耐腐蚀、自洁能力强能独特优势。

国际景观大师小林治人的倾心打造

在选购住房时社区内部环境也成为消费者选择楼盘的一大要素。西鉴枫景地处西溪湿地保护区内,南临沿山河,与老和山对望;日本景观大师小林治人先生将山、河、湿地的自然生态进行了有机整合,抽出天赋自然中的清新元素,以不同的组合方式出露台、游泳池、水景、广场、林荫、凉亭、架空层等景观细节,呈现了城市景观与自然景观互相渗透、开放空间和私密空间自然转换的露台景观。

舒适性主题,居住空间的适度扩展

作为城西概念的地产之,西鉴枫景充分考虑到住宅对舒适性的追求,在若干方面对空间尺度进行了精准把握,力求成为城西精致住宅的升级版。开发前期,在楼盘规模的考虑上选择中等的楼盘规模建设管理,避免了过大嘈杂、过小又无法齐备的问题;对于公共空间部分,以高档酒店的标准进行整修和管理的酒店式单元入口大堂;运用错落、扩大的手法,把阳台提升为景观庭院,养花弄草、午后品茶,将别墅式生活植入公寓居所,而每户所带的超大落地景观飘窗,使得风景视野夸张;对居室、厨卫等内部空间尺度,也引入从室内装修出发的逆向思维来把握其精准性。总之,西鉴枫景力使每个房间、每个细节都有舒适的尺度。告别局促的生活,拥有伸展的空间,展现其对舒适生活的独到见解和品质的升级。

销售热线:0571-87176511/87176599

展示中心:古墩路8号(天目路口)

下一篇:方易·西鉴枫景城西高舒适度风景公寓精致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